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我的生活..

~\(≧▽≦)/~ 啦啦啦
我回来了!!
前几天没时间update !!
psps =X
本来打算update前几天发生的事 ==
可是勒 o.o
我全都忘光了 x.x

昨天超级不够睡的....
因为前天通宵玩天龙八部...
玩到4am才去睡觉
过后7am就醒
臭爹地忘记女佣今天来!!
害我要爬起床开门给她进 =.=o0o

过后就一直玩天龙八部了
玩玩下,
有人在FB疯狂的pm叫我 ==
害我lag了一下..
我看那个人的名
我不认识的 ==
他突然问我
【Machi hv on9?】
哦~~原来是老公的朋友 ==
我说没有...
然后聊了一下我就没心情了 =]
我开始有不信任的感觉了...

过后就在天龙跟族长练习怎样杀人 ❤
族长说我要很勤力的去升skills ==
想到都头痛 zzz
我一直问为何只是要练我一个而不练那几个!!
她说我是她最信任的朋友了 o.o
练我是值得的 -admire-
嘻嘻 xD

下午就睡午觉
要补回我缺睡的睡眠!!!
一睡就睡到7pm O.O
天啊~~~
这证明了我的确是很累而缺睡 x]

吃了晚餐我就开始on9 FB了...
喵喵找我 o_o
她叫我陪她在sdo..
我就开sdo陪她咯 =]
聊聊下突然一个很面熟的人进来...
是坏蛋【shadow】
O.O''
吓到我 ==
为了要确定是他...
我就说坏蛋??
他说恩~笨蛋 =]
天啊~~~!!!
本来开始有点尴尬 ==
因为他可以说是我的前老 zzz
可是慢慢我们聊到还是跟以前一样
很爱顶来顶去 =X
顶到突然说雪糕!!
呜呜呜呜呜呜~~~~
喵喵跟坏蛋到现在还是不给我吃!!
我说
【Break,BB,Bear都给我在TS吃!!】
坏蛋又顶会我
【我叫Break不给你吃!!】
哦不~~~!!!!
顶来顶去...
最后我怕了他们 =.=
哼!

过后我就去看我的宝贝们shua+
里面有本来有喵和baby的...
过后坏蛋说要shua o.o
我就给他我的小id去刷...
那个id是以前我跟他在一起时开的 =.=||
现在就给他吧 ~
我没用了 =]
baby和坏蛋的skills推到很够力 ==
以前他们两个是最厉害欺负人在刷+的...
反而现在他们被欺负回 zz
最后坏蛋要去玩dota,baby要回家了...
师傅就和喵一起刷 o.o
然后我就跑去呗呗妹的房间afk玩天龙..

突然间~~
停电 ==
妈的 zzzz
害我热了整个半夜 T^T
还好衰哥和baby跟我信息 =.=v
衰哥安慰我不要想回以前的事...
baby就安慰我不要理那个热 ==

有时想来想去...
陪我最多是哥和baby..
我的心事永远都是告诉他们...
哥就不是很厉害安慰人 ==||
可是他讲的东西很有道理的 o.o
baby勒...
就一直哄我...
他会哄到我开心为止...
表姐每次问,
为何不是老公陪我?
我只答【他忙】
表姐就没再问了...
算了..
别说这些 =]
等等没心情我会被衰哥骂死 ==

今天是大哥和未来大嫂从澳洲回来马来西亚 =]
今天很可能没上线...
Baby怕我闷 o.o
就特地早醒陪我信息 =]
感动死了 xD

没东西写了..
就这样吧 =]

- END -

**开始没有那么信任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