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嘻嘻 xD // 骚扰 ==

昨天晚上开SDO跟琪的男友聊天+update昨天的Blog..
过后我就下线了 o.o
然后衰哥就信息我~
他以为我心情不好 @@
其实我没心情不好..
因为我在听【倒带】这首歌

跟哥哥聊聊下然后准备要关FB时,
我看到有Notification o.o
过后表姐直接PM我叫我去看

原来是Machi写东西...
本来我真的很懒惰看的 zzz
可是最后还是去看了 =.=v
他要复合 O.O

可是我还没答应~~
然后一直看师傅他们聊天 o.o
超好笑的

哥哥最认真 x.x
过后我就答应跟回他在一起

哥哥把我卖掉!!!
呜呜呜呜呜呜 T^T
哥哥抛弃我这个妹妹了!!
伤心


笨蛋老公 :
其实

我昨天的Blog没有写关于我们的东西的
最后那一个part其实是歌词来的
我那天去唱K跟朋友唱时,
看到歌词蛮像我跟你的故事

所以我才写下来的 o.o
没想到只因为这个歌词就可以给你流泪

啦啦啦啦啦啦啦~~~
小孩子

可是我想跟你说
不准再离开我

不然哥和师傅都不放过你!!
还有还有
ILY
生病好好照顾自己...
记得喝多点水+休息....

--------------------------------------------------

今天我只能说 ==
我在学校被朋友骚扰

尤其是师傅跟泡泡哥 =3=
下课还叫其他人也来骚扰我 T^T
讨厌啊
!!
我从今天开始要接受他们天天骚扰我的这件事 =.=
哎~~
悲哀


- END -


**你是我的!!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