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我高了!! xD

今天在学校蛮好玩的 o.ov
上Pdg时,
老师给我们做练习纸...

我们做做下..
看到有答案的!!!
那个答案画在ABCD那里...

给我看到先的 xD

哇哈哈哈!!

过后就上PJK ==

下雨所以没得换体育衣 o.o
然后班长就说今天量体高和体重 =3=
我去量体高时,
她们一个两个量到很多高度给我 ==

有 166 和 155 !!
我就拿155吧 zzz

怎知到那个CCC ==
他矮过我可是159 =.=||
我直接mao lit zzz

我就叫Anna的男友帮我量 =.=v

原来我161 x]
我今年高了!!!!

有6了 T^T

感动死我~~~~
我的体重没变过 ==
还是44kg zzz

当班长算我的BMI时 O.O

我是属于''KURUS''

TMD =________=''

16.9 是 Kurus zzz

18以上才是 Normal T^T

啊~~~~~~~~~
我不要~我不要!!


下课时,

我们讨论这个星期六去 BOOZE 唱K+喝酒+庆祝LamLamの生日
我打算送去年他看到我买的BearBear给她..
她说那个BearBear很帅 @@
既然他那么喜欢那个BearBear.
我就给她呗 =]

下课过后上数学..
老师没来 ==v
一直在课室跟朋友聊天~~

上道德时,
Walao !!!
全部人赶着抄SPM Khusus的essay zzz

我又不可以乱写 ==

只好写美美和整齐
抄着一半的时候,
有人说要下去拍个人照片 O.O

我的天啊~~~~
超讨厌拍照的 zzz

上英文时,

我们一整班就下去拍咯...
到我的时候,
我绑好领带然后穿上Coat就去拍了...

课室我没夹旁边的头发 =X
那个人也忘记叫我夹 !!

我就没理那么多 @@

课室我觉得很样衰咯!!!

拍起来很像一个烂学生在扮做乖乖小妹妹 ==''

回到课室都放学了 o3o

我们就赶去令一个课室上Sej...

上Sej时,
Anna的男友bo mood了 O.O
我们就去问Anna咯...
Anna就告诉我们她跟他说什么咯 =.=||
我觉得很Hurt下 zzz
叫自己的男朋友不要理她 o.o
有点不知该怎么说 =3=
然后我跟敏敏和师傅再算我们在SDO里,
结婚和离婚多少次...


师傅

Wonder 结婚④次 ; 离婚④次
Dream也是结婚④次 ; 离
婚④次

敏敏
Wonder 结婚 ③次 ; 离婚③次
Dream 结婚我⑤次 ; 离婚⑤次


Wonder 结婚③次 ; 离婚③次
Dream 结婚 ⑤次 ; 离婚④次
( ④次的原因时我还没离婚 O.Ov )

我全部每次回头草的哦 xD
师傅和敏敏有次回头草的 =3=
- bang wall -


上华语又开始闷死我了 ==

没有听课..

一直防空 =.=v


2pm回到家冲下凉吃了午餐,
2.30pm就准备去补习了...
师傅载了我们后,

我们去买零食带去补习...

在补习里开Party o3o

一边吃一边上课...

5pm回到家没事做 ==

7pm就去补国语 =3=
我只可以说..
【很闷!!】
我跟师傅一直要睡觉 zzz
我们还补O.T 【Over Time】 ==
累死我 zzz

算了算了..
不写了 =3=
Tatas


- END -

** 等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