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年初二 // 陌生人 =[

今天年初二咯~~
好快 ==
我今天超级不够睡 zz
6am才睡觉啊!!!
本来5am可以睡的...
我笨到去回KiD的信息 ~

怎知他回我 =3=
原来他自己也刚到家的 zZz
超无言 ==||
就陪他信息到6am就睡了~
7.30am妈咪既然去叫我起床陪她买菜 T3T
我的妈呀~~~~~~~~
讨厌的 =[


今天早上在sdo讨论回KL的事 ==
本来想回半个月~
可是23/1是新年!!
我们打算8/1回KL玩,
玩到28/1才回沙巴过新年 -annoyed-
气死我们 =3=
突然电话响~~
去看下哪一个白痴信息我 o3o
原来是machi o.o
我就跟师傅讲咯~
师傅直接上火-tremble-
可以看得出他对machi很失望下 -idea-
本来是一个很support他的~
可是变成这样 =X
我跟敏敏就一直做BOMBA帮他下火 o.ov
machi说他不想做回母子关系~
可能做我的游戏老o.O
我想了很久才给答案 ==v
我答应因为我不想儿子在为我们哭了...
感觉到儿子很可怜 x.x
他有跟我道歉~
看到SRY这个字我真的很闲了...
我只好答没关系和习惯了 =]
没东西可以跟他聊了...
感觉到我们变成陌生人了~
hmmmm~~

下午跟师傅的车去拜年咯~
玩到很开心下~
泡泡哥哥今天也有驾车 O.O
当我跟师傅要去jockie的家时,
我们打算玩泡泡哥哥 xD
我们去那里他就跟~
我们驾进去傻嗨WVP的那个园~
过后又驾出去 xD
泡泡哥哥直接知到我们在玩他!!
hahahahaha~~
他show o0o给我们看~
我们也指给他看 o0o !!
hahahaaa
笑到我爆肚 =X
去了Jockie家拜年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开始忙想爱的宣言了 ==
臭表姐多来~
要把我的sdo结婚照拿去比赛~
可是自己想不到爱的宣言 zzz
过后就叫师傅帮帮忙~
他就打华语出来...
而我就去翻译+加字 =]
过后就放去比赛了~
赢还是输我都不介意了...
没有那个爱的感觉去比~
那种感觉已经消失了 =]
从不会回来了

刚刚跟亲戚在家聊天...
他们说我leng lui了 = =
无言
过后一个两个38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说没 =]
可是那几个38不信 zzz
他们说Miki表姐告诉他们我有未来男友 = =o0o
妈的 zzz
我说没有他们又不信zzz
Align Center算了 =3=
我就说有啊有啊~
改次回KL我带他去见你们啊 -wink-
过后我就瞪着表姐 ==*
我很想砍他的头!!!!
arggghhh -annoyed-
我从哪里找一个男友回去给他们看 = =|||||
气死我~~~~

现在他们还在聊天...
我反而在房间上网 =.=v
啦啦啦啦~~

--------------------------------------------------------


今天就拿着张照片去比赛...

『I Don't Know When Will The World Ends,
But I Know 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Very End.
I Don't Know Too How Long Our Relationship Will Last,
I Only Know That I Will Cherish The Sweet Memories Of Our Togetherness.
I Want To Give You Joy And Peace When We Are Together~~
Nothing Can Stop Us From Loving Each Other.
I Promise You,
I Wont Leave You.
I ♥ You.』

这是我跟师傅想的爱的宣言 =]
很多人说很Sweet ==
我觉得还好呱 zzz

有时我真的觉得结婚跟没结婚是一样的~
尤其是在游戏里~
对方的感情淡了很多~
开始觉得会没有话题了...
跟陌生人一样~
唉~
算了 =]
我愿意等,
等到他回来我生边...
感情多差都好...
我都愿意等 =]

【不习惯没有你的陪伴和关心=(】

- END -

**我会等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