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学校 // 我败给你们了 =]

今天真的不想起床 ==
我一直躺在床不肯起 !!
最后还是起了 O.O
不想翘课 ~

留在家也很闷下的 o.o
去学校戒下闷也不错


今天到学校就去食堂找那几个白痴 o.ov
一边聊天一边吃早餐 ~
第四档的Aunty说"Monica!!好久不见哦~~"
我就说"是咯是咯 xD"

吃完后就回课室上课~

第一和二节上Pdg ==
一直抄题目 zz
老师抄在白板抄到够兰快咯 =.=
过后就做那些练习~
闷死


第三节上科学 o.o
我可以坦白的说....
我没听课 ==v
一直跟师傅他们聊天...
然后跟师傅和泡泡哥哥创造一个东西 =X
还是不说出来比较好...
在场的朋友都看到 x.x
有点变态的

shhhh

第四节就上数学 =3=
一直赶着做Graf!!!
没做完就不可以下课 o.o
老师真厉害威胁我们咯 T^T


下课就照样跟朋友咯...
一边吃一边聊天~
没什么特别 o3o
下课过后我们给Jockie看我,师傅和泡泡哥哥的作品 =X
全部人笑到爆肚

哈哈哈 =X

下课过后就上两节国语...
老师没来~
因为她去生baby了 ~

在这两个空节里就一直玩+聊天

最后两节上英文 =.=
我上到快睡着了 o0o
真的很闷的咯 zzz
我一直忍

忍到很像打师傅 xD

哇哈哈哈!!!

放学后就去上华语 ==
也是很闷下

师傅快要睡着了 O.O
我反而是Blur Mode的看着老师教课 x.x''

因为不懂她在什么东东~
然后又一直跟琪琪玩 xD
很好惹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上完就回家!!!
真想念我的家啊~~~~
我就冲去我的房间开天龙!!
怎知爹地跟我抢 = =
气死我!!
我就跑去楼下吃mum mum!!
哼~生气



过后爹地用完了我就去用...
然后machi找我了...
聊了一些东西...
很不想写出来


我只能说 :
我不用等到⑦天就离开...
我今天就自动离开+消失...
我败给爱情和你了...
你们两个赢了...
我刚才在FB chat box说的东西是真的...
我说的东西..
我一定能做到 =]
你放心...
我不会再出现~

过后我就在SDO跟儿子和女儿聊天..
我跟跟儿子说我九月26-29回怡宝...
如果有机会就出来喝茶 xD
然后29到⑩月①号就在KL~
然后才回沙巴 =]
期待可以不用上课 xD
哇哈哈哈!!

很累了 zzz
要去睡下觉 =]


晚上还要补习的...

tatas ~

- END -

** 我败给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