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心情不好 // 为什么...

昨天晚上心情不是很好
越来越多烦恼了
最后11pm就跟大表姐出去喝闷酒
呵呵

今天学校有上课
本来我不想去的
就是因为我有Oral Test才逼我自己去
第一和二节
我们上PDG时电话一直闪
我去看臭泡泡哥既然信息我?!
他才坐隔我一个桌子而已 ==
我看着他,他看着我笑
信息里写
"Machi~~~~~ xD"
=_______=
我给他气死
过后师傅看到咯
他就偷偷不知写什么给哥看 =.=
然后我电话由再次闪
我一看我直接倒下
过分!!
早知不要跟他们说我pak tor了 ==
给他们烦死而已
过后就跟Jolin女儿和我的北鼻信息
臭北鼻一直欺负我
讨厌啊!!!
过后差一点跟泡泡哥吵架
为了一些东西
可是最后我还是diam了
不想吵
不想伤到我们的感情
到了11am北鼻要去补习了
我就叫他不要信息我
要好好专心的去补 xD
哇哈哈哈!!
我可以做他的妈咪了 o.ov

放学在车里一直reject前男友的call ==o0o
麻烦到死
一定是要我陪他谈心事的 z
我没那么得空去理他
到家就睡觉
睡到蛮爽下
5.30pm臭妈咪既然叫醒我
她说要跟姐姐和臭姐夫去吃mum mum
气死我!!
一按下电话
超级多信息的咯 ==
老公超级迟才回我
我有点没有那个mood去跟他讲我想告诉他的东西
也许现在不是那个时候讲
我跟哥他们超怕他的反应的 ==
过后是北鼻的信息
他补完习了
可是我很懒惰回他信息
其他人是信息我无聊的东西...
我也没回
然后很多Misscall
傻海一直打来 =3=
懒得理他

准备好后我就跟他们出去吃Mum Mum咯
吃螃蟹 xD
可是割到手
流血 T^T
北鼻一直骂我 =.=o0o
人家手留些不是因该安慰的嘛?
干嘛去骂我啊!!!!

吃完后回家玩天龙八部...
今天刷旗没过关 zz
跟noob的人一起去刷
闲咯!!
根本不会合作的 o0o

过后回sdo..
我在女儿的房间afk
过后看回sdo既然有MM想我投诉自己人去帮其他家族刷+
我一猜就知道是公公了
因为我已经看到他这样做可很多次
只是盖着眼睛当着什么都看不到
因为我当时都很忙..
没时间去理...
我就当着给大家放个假
可是慢慢我一回来玩SDO
家族很少人刷...
他们开始很厉害偷懒 =]

既然你们那么爱偷懒
我就给你们新的规矩....
每个星期我一定要看到你们的分数有加而不是保持..
那些刷3k以上的我可以不用去管..
因为你们帮我达到我们家族的目标了..
谢谢 =]
没刷的我会自动踢你们出家族
我理得你们是我的谁..
我照样会踢.
那些少上线、做工和不能长玩电脑的我会体谅..
可是那些一直给我看到上线的而没做东西的给我小心点!!
我会特别注意你们的 =]

北鼻突然打给我 =3=
第一次跟北鼻讲电话
然后我们聊天不是用华语而是用英文 zzz
谁叫那个死猪是超级banana ==
害我不能说华语 T^T
北鼻一直安慰我因为他知道我心情不好
他安慰的方式是欺负我 ==
妈的他好讲 !!
可是至少我的mood都给他安慰到好一点 =]
北鼻谢谢你

没什么心情去写了..
等等跟表姐出去散下心 =]

---------------------------------------------

当我真正需要你来陪我和安慰我时,
为何是北鼻而不是你?
算了呗...
就当着我没说过吧 =]

- END -

**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