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不爽 ==

今天没去学校..
懒惰去 ==v
9am才醒


过后就上sdo聊天 o3o
跟baby姐聊很多东西 ~~
她说等我回KL,
她要叫一般sdo朋友一起出去gaigai + yam cha

都不懂她会叫谁去 =3=

下午就去ccc的家拜年~
在她家师傅开DH来玩...
我就帮师傅加宝石去他的武器

他的宝石才Lv1 ==
所以做出来时那个灯不是很明显


过后就去吃ice cream~
很久没吃了~
以前因为【他】知道我有胃病...
就劝我别吃那么多...
我反而是戒掉呢 =]
我为【他】,
什么都去戒掉...
就是因为爱才肯为一个人戒掉他不喜欢你做的事...
很傻吧?


4点多就回到家..
玩下天龙八部就下线去睡觉~
晚上七点才醒 =3=v
吃了晚餐就上线了...
过了半个小时Tiramitsu就在FB找我o.o
他说我的天龙ID被踢出家族 =
=?!
他说很多都被踢 zzz
有差不多30++被踢...
妈的 o0o

超不爽的 zzz
我就去开师傅ID找Ire问下发生什么事 ==
原来有有个sohai..
名叫Aribeiber去开她的账号然后踢我出去

这个sohai不爽我很久了 xD
我理他都傻..
我知我出名啦 =]
玩两个星期就认识了很多朋友..
不爽??
我都还没去杀你

你就那么怕我??
厉害咯 =]
我大人有大量..

放过你这个小人...
你就等着你的账号被Banned吧 =]

明天要去学校了 =]
可以跟那几个白痴在学校玩到疯...

啦啦啦啦


下个星期一就是情人节了...
今年...
我看我是自己一个过的吧 =']



下线了...

开朗的小慧消失了 =]

- END -

**我会等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