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BibuBibu =]

BibuBibu
我又回来Update了 !!

昨天去学校一个小时就回家了
本小姐食物中毒
回到家看下报纸+等女佣回家我才去睡觉
10am睡到1pm
感觉到很累

睡觉时有人打来

那个号码我又不知是谁来滴
我一接就有个很激动的声音出来
原来是安娜的姐姐

过后我就醒来吃午餐了

晚上就去补习咯~~
跟衰哥信息讨论一些东东
过后就太闷了 ==
就去找老公信息

本来想告诉老公一些东西的
可是最后还是不要讲啦
等等有事发生就不好了

臭老公说一大堆对不起还有不知什么东东 o.o
还有哦 o_o
食物中毒要吃药的咩

我没吃老公就很激动下 =3=


老公啊~
其实你忙我了解的

你忙完才陪我也没关系的好不?
我不介意的
不用特地抽时间来陪我的
不用怕我闷或闲啦
我自动会去找游戏然后呆着玩的
我自己本身也有很多补习下
下午到晚上也有啊
所以不用怕我闷闷 =]
你记得陪我就很满足了

爱你

------------------------------------------

今天在学校闷死我

没事做~
上GEO时,
臭泡泡哥一直在我耳朵旁边叫
"MaChi~~~~"
=____________=''
很想打他的哦

过后勒他跟我和师傅说有谁能介绍给他在SDO..
我忘了师傅说什么..
那个死泡泡哥就发Hiao~~!
他说
"我要小慧咯~~~~
"
=.=''
我跟师傅给他炸死

真的很hiao咯
笑死我们

上数学我一直忍!!
忍着不要睡
最后我度过了难关 xD
hehehe


上英文是最欠的 ==
我们都没吵咯
她就乱说我们有吵
顺便罚我们留堂
o0o=.=o0o

爹地来载我和灯泡回家
我就不去数学补习了
没时间去
我就跟爹地去银行申请一个卡
可以给我去KotaKinabalu用 =.=v
他们超怕我乱放钱

他们也很怕我乱刷卡 xD
我就说给我一个ATM卡我自己去那边拿钱就可以啦 ==
反正我住的酒店后面是银行来的 =]
爹地就放心了


啦啦啦啦啦啦~~
等下⑤点要去补历史了 o.ov
过后plan跟师傅和泡泡哥去吃晚餐


- END -

** 我们面前是没有阻碍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