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年初一 =]

今天是年初一 o.o
8.30am就醒了~
原因是停电 =.=
我就信息师傅说停电...
他也哭着会我信息说是!!!
哈哈哈哈 xD

10am就起琪琪家拜年~
琪琪的最小弟弟很可爱啊!!
想当年她的弟弟很喜欢那口水跟我玩的=3=
过后就去敏敏的家 xD
在她家吃了很多东西 = =
也喝下酒 o.ov
过后有通电话打来 ~
我不知道是谁...
看号码我以为是gary的家里电话打来 zzz
害到我翻白眼下 zz
原来是Apple Tan -tremble-
我问她谁给她我的号码..
她就说是machi.. o.O
聊了一下我就告诉芒果和师傅咯...
全部都有点无言和没力了..
过后就进敏敏的唱K房 xD
一直唱歌 = =v
玩到很开心....

12.30就去普照寺看看...
感觉到很闷就去我家看SkyLine ==v
一边看戏一边喝酒一边吹冷气 -play cool-
真享受 xD
看完了敏敏他们就到我家了..
全部开始发癫了 O.O
有点变态 =X
还是别说比较好 x.x''
太小孩不宜了~~
哈哈 @@v
3.30pm就散场了~
4pm姐姐的朋友就来了``
跟他们赌钱 xD
赢了 rm3xx -play cool-
哇哈哈哈哈哈!!!!

8pm这样就去泡泡哥哥的家玩烟花 o3o
当时小孩子就信息过来找我了...
我只好一边陪他信息一边玩sdo =.=v
练了下就去玩烟花 -admire-
好美哦~~
玩完后,
师傅带我跟几个朋友坐车去long gai o.o
还炸歌 = =||
感觉到我好想回去KLのMaison clubbing =3=
炸到很够力 x.x

在车里有一首很soft的歌~~
我就轻唱 ~
给臭敏妹听到!!
算算算!!
我大人有大量 -play cool-
哈哈哈哈哈 xD
然后聊到要改车装 -admire-
明年回KL读书就有车了~
那时就可以那车去改装...
啦啦啦啦~~~
过后就载他们回家了 =]
我跟师傅要回家的路途中,
聊了很多东西 -urgency-
然后就到家了~
回到家表姐Miki瞪着我~
我们他干嘛?
她说我变回坏 =3=
给她炸99咯 zzz
我本来都坏啦!!
我几时又变回乖妹妹呢??
=_________,=

很累了~~
要去睡觉了 -dizzy-
明天还要去拜年的 xD
tatas

- END -

**在习惯着没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