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啦啦啦 ~\(≧▽≦)/~ // 我... ❤

今天7.45am醒!!
玩玩下天龙电话响
奇迹有人那么早醒

原来是笨蛋老公
一猜就知他等下要去做工了
太了解他了

一看信息直接有个【对不起】
差不多每天都会收到对不起的
老公很怕我会生气
我虽然昨天晚上很需要他陪我
可是我知道他忙着做工所以没理那么多
笨蛋来的
过后跟他说一些东东 o_o
不给你们知道是什么!!
哇哈哈哈


吃了早餐
我就飞着去准备陪家人去教堂 =.=
我被逼要去

因为姐姐九月要在教堂进行她的婚礼
我就要陪他们去应酬
我真的很像随便穿去教堂 ==
可是最后还是被逼穿裙子和一对白色的高跟鞋去 zz
在教堂里我既然睡着了

爹地也跟我一样 o.ov
姐和姐夫就一直忍

只有妈咪很专心的去听那个牧师讲话 =.=|

12pm到家...
一直找东西做 ==
真的太闷了啊~~~
过后老公信息我
他在厕所偷偷回我信息

有点给他BOOM到 x.x
我就叫他去做工 ==
做完了才找我吧 @@
我老公未必太可爱了吧


然后我就跑去睡觉了!!
睡到4pm才醒 o_o
过后就去看电视~~
突然很想看鬼戏咯 T^T
可是又没有鬼戏给我看哦!!
呜呜呜呜呜呜


6pm回房间
我的天龙八部的LDR找我了...
她问我为何出家族
Hmmmm
我就告诉她咯...
她说我的DH老公也跟着我出 ==
这件事我根本都不知道...
因为我跟他不是很熟 zz
虽然他很喜欢粘着我
可是我还是没有理他的

不知是不是因为他小过我2岁的原因 zzz
LDR很希望我回她的家族
因为他把我当成他的好朋友不想我离开她
我就答应回家族帮她gao dim她家族的东西


过后老公放工回到家就在FB里向我报道 o.o
叮叮 ~~
老公真乖


明天女生很像是要检查头发 ==
要看谁的头发有染颜色
我的头发开始要做变色龙了

去年是红色
今年是金褐色 ==
我没有染头发咯

讨厌!!!!!

-------------------------------------------





















爱你99!!!


- END -

**你永远是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