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Hmmmm =]

今天下雨!!
害我不舍得离开我的宝贝床...
死都藏在被里不出来

呵呵

今天上周会时,
我的班又再次排在校长的面前

泡泡哥说很难讲话了
可是我跟师傅不是那么理那个校长 o.o
他在前面讲话
我们就在后面玩

今天校长说了一些东西...
弄到我跟师傅一直在那里笑

校长说
【We must be open to one another】
师傅就说
【OPEN?! O.O Owhh~~!!】
我就知道他想到一些不正常的东西了

然后校长说
【You must try ur best!!】
师傅说
【Har?! Try our best?! O.O】
然后校长又说了很多
师傅一直在那里笑 x.x
过后校长说
【TOILET!!】
我就说
【不 O.O'' 他难道要学生Open到去Toilet Try Our Best嘛?!】
师傅就疯狂的笑

感觉到我跟师傅的变态细胞今年才出现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X

上完周会就要给Pengawas检查头发和其他...
他看到我带Lens.
她问我什么颜色?
我说黑 o.o
*其实是灰色 xD*
然后她要去问老师...
我就说老师说PASS的吧...
她就说我知道可是我还要问勒!!
我就很不爽了

我直接说
【做么每次都是要拿我来做Model的?!不可以其他人的咩 ==?】
那时真的很想打她的哦

她就笑着说
【Okok =X】
我就走人 ==v
然后师傅在我后面走过来说我很凶

我没有咯!!

上科学时我们一直在科室里不知做什么 o.o
上国语新老师进来教我们
那个死LLY叫老师sushi ==
因为她很肥 zzz
我一直抱着书包忍着不要睡觉

最后我还是忍到了 x]

上sivik课时,
我跟敏和几个朋友和男生被叫出去科室 xD
因为我们没做那个Carta Organisasi =.=v
我不是不做 ==
是没人跟我讲要做

我就跟敏敏在外面一边做一边聊天 o.o
妹妹说我的Baby喜欢我

其实师傅和表姐也这样告诉我
我不信 o_o
因为我知道我跟他只是好朋友的关系而已


放学回家我看到臭姐夫
我吃了东西就回房间玩电脑
我答应师傅会陪他刷旗在天龙...
可是那是我头痛+胃痛+很像吃雪糕

老公不给我吃..
可是我死都要吃

顶嘴了一下我就开玩笑说我不要理他们了...
老公叫我不要这样..
可是我忙着刷棋说以没回

老公就生气了
看到他的FB我才知道他心情不好

他又不说...
我怎知他心情不好 =[
如果他说我就不会跟他顶嘴...
算了呗

是我的错 =]
老公...对不起

过后我跑去睡觉了 o_o
6pm又给我的妈咪吵醒我

我冲好凉后
臭姐夫问我要不要抽烟 =.=
我看他一下..
本来想要的
可是我最后还是不要了

因为我答应了老公和一个以前对我很重要的儿子我不会动...
慢慢想回我跟BB儿子以前的回忆

是我太宠坏他...
可是我很疼他 =]
我失去他这个宝贝儿子是我最大的错误

看到他今年肯读初四我都已经很开心了 =]

过后就跟家人一起出去吃晚餐咯 ==
姐夫叫虾

Wulala~~~~
一直喝酒 o_o
然后Baby在补习里偷偷信息我说他放学后要打给我 o.o
不知有什么事

吃完后妈咪就说要打算⑤带我会去KL买裙子 ==||
我说斗湖没得买吗?
她说去KL比较多嘛

=_________,=
我都不爱穿裙子 zzz
我买了穿了一次都不会去动的啦


叮叮~
刚刚Baby打来了 o.o
原来他打来是要解闷 ==||
未必太无聊啊??
这次到我ZAT死他!!
哇哈哈哈哈

我姐一直在旁边要38我们聊什么 ==
我一脚踢她的屁股说
【GO PUI U BUBU LA!!!】


38到死 ==||

------------------------------------







=]


- END -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