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解释 =]

我今天是来解释的 =]
一却都是误会...
你看了
就给我一个答案吧..
什么答案都好~
我会接受的~
因为我该解释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刚才Apple Tan打给我~
是你给她我我号码的对吧?
没关系...
我终于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
她说你说
① ~ 我的前老要求复合?
② ~ 你等我的答案④天?
好 =]
我就在这里开始跟你解释~
你看好来...

① 他没要求过跟我复合好不好.
如果他有我都不会接受啊~
我不是吃回头草的人.
我也告诉过你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你为什么那么爱乱想?
你答应过我你不会乱想的..
他找我只希望我不会忘记他这个人...
我跟他只是朋友关系~
他有了女友好不好~
我跟他是没可能的...

② 我的表姐有找过你对吧?
他是不是叫你不要找我几天?
等到我解决好了才叫你找回我?
我没跟gary解决④天好不好!!
我当天直接解决了~
你干嘛去理我表姐说什么??
她叫你别找我你就去听??
你身为我老公当然是听我的才对吧 = =?
而不是听我的表姐的话 zz
我解决后我表姐忘了告诉你我跟他解决了...
在那④天我也在等你来找我好不好~
你说你等道累~
你累什么啊?
我跟gary的事没关系到你的...
你应该别理那么多的吧~
就是因为对方在等对方的主动才会照成这种误会...

那天芒果问你是不是因为gary?
你说不是??
你要瞒多久?
如果Apple不说我什么东西都不知 zzzz
我不想有误会...
我超讨厌误会这两个字的!
我跟师傅很无言~
你坦白一点不会死的 -bang wall-
小小误会就搞成这样你觉得值得吗?
我觉得很不值得咯...

我解释完了..
现在你自己想清楚你要怎样吧 =]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