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唱K // 情人节 // 倒带

[[ 姐妹情侣电话 ]]


最近没有时间写Blog ==''
我知道宝贝儿子已经等到要傻得咯~
sozai对不? xD
妈咪今天就为你而写吧 ~
要感动哦


12/2
早上和下午我都忘记我做了什么 ==||
psps zzz
晚上我就超记得的哦!!
前几天跟师傅他们聊要去唱K的...
顺便庆祝LamLam的生日~
我就答应他们咯..
6.30pm就跟师傅出..
去载了几个朋友就去吃晚餐 ==
我和安娜在家吃了,
只好喝茶...
过后我太太太太闷了

就在电话随便找几个坏人陪我信息 xD
衰哥,臭江稀和Baby..
吃完后我们就去唱K了...
在房间里可以说只有师傅,Anna和CCC癫而已

我就跟Bubble哥哥在一旁一起坐..
敏就跟萱姐在另一个旁边一个坐..
给师傅讲我们是一Pair一Pair的

我跟泡泡哥
敏跟萱姐
师傅跟CCC
只有孤单的安娜没有伴 xD
我们说早知叫D来啦~~~~
哈哈哈!!
我怀疑死泡泡哥不会倒酒的 =.=

超级多泡泡的
怪不得他叫泡泡哥 O.O''
过后师傅逼我唱歌 =3=
过分

唱不是唱咯 =.=
很像是跟安娜一起合唱寂寞寂寞就好 o.o
我都忘了 zzz
我就跟衰哥和Baby讲~
一个两个一直说RECORD~!
懒得理他们

然后我又不知跟那几个MAN的人上珊瑚海 ==
失忆了 =.=
过后我发现安娜醉了 =.=
我就跟江稀说朋友醉...
他就叫我不要喝了 o.o||
我都没醉 =3=
有点觉得他没看好我写什么 xD
然后刺激的事情发生了

我,泡泡哥,师傅,安娜,ccc~~~
去选Sorry Sorry
然后一起跳

臭泡泡哥跳到sibeh好笑的 ==||
他虽然没醉,可是他kisiao了
一直在那里跳很奇怪的舞
跟这个兔子跳的差不多一样

敏他们全部一边录一边大笑 =.=
好害羞哦

然后去喝下茶~
喝了过后我们出发去看人妖 o.o
有点反胃 ==
有个人妖去liu我们的车 =3=
wala0 =.=
我直接想吐了

因为泡泡哥倒酒的问题..
那些泡泡弄到我超级反胃+胃不舒服 =.=
Baby要早睡所以我没告诉他我想呕 o.o
怕他不肯睡 @@
我就去跟江稀说 ==
感觉到他要骂我 =3=
我说放心他骂我屁啦 =.=
去死啦你

我到家了就信息跟他们说我安全的到家 =]
非事第二天被骂 zzz

13/2
胃病发作 ==
真难受啊

一直呆在家里不知所措 ==||
可怜的我
晚上心情超级不好...
不想说...
过后靠经11.30很多废人一直打来.
一看都知是想我陪他们过第二天的情人节..
懒得理他们..
几个给我骂了一顿

超级烦的


14/2
今天是情人节 ~~
没有那个气氛去庆祝...
反正都是一个人过的啦~~
庆祝个屁啊?

在学校上周会一直跟师傅和泡泡哥玩 ==
最猪狗的是今天我的班排在校长的前面 =3=
要跟朋友说话都有点难...
在课室不知做什么...
忘了 ==
下课就跟敏妹去买情侣的东西...
打算跟她过 =]
买了过后就去吃mum mum !!!
下午本来打算留在家开SDO和DH跟宝贝们庆祝的..
可是我选择去跟师傅他们驾车 ==
我驾到晕车

直接躺在师傅车后面不动!!!
然后师傅带我们去吃雪糕~~~
我的最爱


15/2
今天7am就醒了~~~
我中头奖

还有胃一直痛 zz
9am补习~
补完过后我就带琪琪回家然后跟姐和妈咪去gaigai..
姐姐要看下结婚戒指 ==||
慢慢我开始不舒服了
我一直在车像死人一样不动...
走了几间,
姐姐和妈咪就带我回家...
因为我真的痛到要死了

回到家玩下电脑就去睡觉~
睡到6pm才醒
吃了粥就读下书...
然后才动懂电脑

--------------------------------------------------------

你总是要我乖
慢慢计划将来
说的未来到底多久才来?
过去的安排
你该给的信赖
我的眼泪一直掉下来
看我脸上的苍白
看到记忆慢下来
过去的回忆在倒带
只是感觉已经不再 ``

- END -

**我跟你的回忆
一直在倒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