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对不起,我爱你 // 吃火锅

今天的blog我不多写...
只想跟几个人说一些东西...

Machi :
1226 你还记得吧 =]
我是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我跟他分了过后你就进入我的世界...
谢谢你的迁就...
谢谢你一直陪伴我~
你要离开我,我也没办法留你下来...
你给的若言虽然做不到...
没关系吧~
是我的错...
是我伤害你先 =]
你要回复以前的关系我不会阻止你的..
你的自由你的选择...
本来还想把我们的sdo结婚照片拿去cib比赛
我看不需要了...
你是第一个男孩让我对你说【对不起】这三个字...
你让我学习了【宽恕】 =]
如果可以绕回...
我会好好珍惜你~
如论怎样,我都会等你回来我的身边
因为..【我爱你】

Gary :
不知该怎

样说你了...
我真的没力气再骂你了~
有时我很希望我没认识过你 -depression-
我很乱你知道吗?
我一直原谅你~
你做错每一件事我都会去原谅!!!
很傻对吧? =]
你为什么要出现...
那天你为什么要开新账号找回我~
为什么 !!!
我伤了我最爱的人...
我很难受~
我有时很想哭出来~
可是我还哭不出...
算了~
我们就做普通朋友罢了吧...
我很累了~
就这样

Sozai儿子 :
对不起~
妈咪让你哭....
是妈咪不好 ~
伤害了他 =]
儿子,
你虽然没有了爹地~
可是你多了一个哥哥呀 =]
妈咪会少陪你了~
就让你的新哥哥陪你吧~
他会很疼你的...
儿子乖乖哦...
听妈咪的话就可以了 =]

帆帆哥哥 :
哥哥...
我心很累 T^T
你还记得我说过我要一个男友像哥哥一样的吗?
我找到了...
可是他将会离开我 =')
我没办法留他下来...
哥哥...
谢谢你在我很需要人的陪伴时就自动信息我..
多迟你都会自动找我 =]
就如昨晚早上4点~
有时我只想有你这个哥哥陪我就够了...
可是我放不下他~
哥哥怎么办 T3T

------------------------------------------------------------------------

刚刚跟师傅,敏,芒果,珊,泡泡去吃火锅 =]
吃到很开心 ~
过后就去买啤酒然后去敏的新家的公园那里喝~
芒果打通电话给machi~
我不知他们说什么...
因为我跟泡泡哥哥玩秋千 =.=v
我只知道我跟他从今天起回复以前的感情..
那就是妈咪儿子 =]
我虽然很不想...
可是是他的选择~
我再也没权利去留他下来...
如果能够给我多一次机会...
我会好好珍惜和爱他~
这个我一定能做到~
我答应过的事我是一定会做到...
过后就回家了 ==
在师傅的车一直跟KiD信息 o.o
我一直被他炸 99 =3=
从吃火锅到回家我都在跟一个小孩子讲话 =________,=
气死我!!
现在臭酒味 =.=o0o
去冲凉先 =]
tatas


↘我只想你知道,我会等你回来...
↘ 因为我爱你...

- END -

*我等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