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烦!! // 只希望你不离开我 =`]

唉~
睡不着...

只好起床update下blog =]

这几天还是忙着玩我的天龙八部

玩到我快傻了 ==
现在已经lv46了哟 xD
还有④级就可以拍照照给天龙的GM看了
Oyeah Babe ~~ xD

这一个星期我快给师傅和泡泡哥哥气死 = =
一直跟师傅打架 o.o
然后他跟我撒娇 -tremble-
吓死我了 =X
那个臭泡泡哥哥就一直打我屁股 =_____,=
痛死我 -annoyed-
我就打回他 xD
哇哈哈哈哈哈

在课室里被Ivan和Julius偷拍到我和几个朋友 = =||
好丑


星期③是我跟笨蛋老公在一起一个月...
他好像是忘了 =]
没关系吧 o.o
反正都只是游戏而已 ==v
记得还是不记得也不重要对吧

慢慢过几天我也没主动去找他了...
开始烦一些事~
烦前男友的东西....

他那天开个新账号进我家族我还没怀疑是他...
可是慢慢看他讲话的方式和玩的方式我就开始怀疑了...
我问他是谁他说他是不懂谁来的...
过后又问我认不认识我的前男友 ~
我直接说不认识 ^^
在那时候我就知道是他 =]

可是没说出来 ~
星期③我就直接在他面前说出来...
他就在FB msg我了...

Gary :
你凭什么叫我等你?
别忘了是谁抛弃谁?!
是谁劈腿?!
你说你能保护到我??

爱我??
给我幸福??
对不气!!!
我不觉得咯...
如果你爱我,要保护我,要给我幸福...
你在圣诞节是就不会不出声而离开我 o0o
你现在要我等你?
我做不到...
我等你 = 对machi不公平..

你虽然做的东西比他多..
你为我而改~
改掉你的坏脾气...
天天打电话给我...
做啰嗦鬼问我吃了没等等...
我很开心你为我做出这些东西...
但是我们还会时常吵架...
你时常误会我...

不相信我...
我很累你知道吗??
你有没有像machi那样迁就我?
我从来没有跟过他吵架!!
他相信我不会变心...
他相信我不会做对不起他的事...
他从来不会误会我!!!!

从第一天跟他在一起到现在我都没跟他吵过~
都是因为【迁就】你知道吗??
他迁就我,期望我们不会吵架...
他不想我们的感情出了问题...
那你有没有想过??
问下你自己有吗??
你有了女友了..
你这样多我说要我等你回来你觉得对你的女友公平吗??
别再把我放在你心里了...
你心里应该要只有你的女友...
我只是你的回忆~
而不是你该希望她等待你回来她身边的人 =]
我们做不到情侣可是我们做得到好朋友~
就保持这样的关系吧 =]



今天心情虽然不是那么美...
可是在dubai做工的Yun既然信息我
然后KiD也陪我信息 =]
发觉他很想很需要被疼的小孩 o.o
当然不是我疼啦 = =||
我不能为他做什么东西...
只能陪他信息而已 -idea-
他现在睡了 o.o
希望他明天心情会好一点 =]


--------------------------------------------

你知道当你告诉我你发到的梦是我离开你时,
该担心的不是你...
而是我 =]
曾经一个男的也跟你发一摸一样的梦~
最后不是我离开他...
而是他离开我 =]
他变心~
整个人也跟着变...
下一个也会到你变~
你现在可以说
不会】
可是当时间到时~
你就会知道我在说什么 =']
我宁愿你现在离开我,我都不想被伤害...
除非你能发誓你会留在我身边不会变心~
你是第一个迁就我的人...
你这种男生已经绝种了 ^^
呵呵...
谁跟你在一起一定会幸福的...
我们保持游戏的关系吧 ~
不值得你迁就在我身上...
我不想伤害你,
我也不想被伤害 -depression-

『老公,我爱你』
这五个字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说出口了...
对不起 =')
只希望你不离开我...

- END -

** 别离开我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