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第一天上课 =]

今天第一天上课 ==
我只可以说 zz
我有不住够的睡眠 !!!
5.15am就给我妈咪叫醒了 =3=
她怕我睡不醒 ==
我那里可能睡不醒 o.o
我都在床上跟师傅sms xD
哈哈哈哈 !!

刷了牙换了衣服我就去绑我的头发 T3T
头发长了 o3o
然后6am就去学校了 =.=v
到了学校看到师傅和bubble o.o
我上课室就看到师傅的书包 o.O
我就坐在师傅的旁边 x]
( 可以跟他聊sdo的东西)

我走出课室就看到冤家WVP ==o0o
他在我的课室隔壁而已 -annoyed-
6.45am我们就去礼堂~
TMD ==
那个WVP站在我和芒果的旁边而已 =3=
对他很反感!!
他是所谓的"Virus" @@v

8am就回课室了 o3o
我的sdo朋友都坐在我后面 xD
我们一直聊我跟芒果去旅行的故事~
然后又聊考完SPM要读什么科 o.o
过后一直去找补习老师 =.=v
我打算填满我的时间 o.o
今年SPM了~
辛苦一年就可以了-tired-

12pm放学然后就回家 T3T
很想家 xD
冲好凉我就去吃mum mum -admire-
有虾哦 x]
看下电视到2pm就去试下做科学 o3o
还好我的科学pass =.=v
不然这个功课我可以不用做了 @@''

要下线了 o.o
去看电视 =]
宝贝们塔塔~~~

- END -

** 我爱睡觉 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