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 年 ; 新的一年 ; 新的生活 ; 新的小慧

2011年到了 =]
新的一年 ; 新的小慧 ; 新的生活
大家
Happy New Year xD

2010 年我经历过很多东西...
哭过
伤过
被爱
爱过
笑过
怒过
恨过
什么都经历过 o.ov
不愉快的回忆我会把它们从我脑袋里删除...
一些人我也会把他们忘记 ^^
就像失忆那样 xD
我要变 ~
变去新的小慧...

新的小慧的目标是 :-
SPM 考好
要读多点书
管好家族
好好爱老公 (特别一点 xD)

昨天 2010/12/31
早上到下午虽然很闷 ==
可是晚上心情恢复正常 xD
为何叻?
我初③的所谓男朋友突然间打来 O.O
刚刚好我本来要信息他说新年快乐 ~
怎知他自己打来 @@
很久没跟他聊天了..
还是傻傻那样的 zZz
他妈的他好讲,
他骗我他有了老婆结了婚..
他还说他的老婆帮他生了一个儿子!!!!
我还傻傻的去问他的儿子几岁?? = =
气死我 o0o
过后我不自不觉就笑了 o.o
感觉到自己很傻 ==
一直被骗 o3o''
他说他在KL等我五个月了 =.=
他很希望我给他机会 =0=
我一直离开话题 O.O
Blek x]
然后就盖电话了 ^^v

当我跟表姐讲..
表姐问做么不复合 = =|||
因为他条件很好 zZz
他够帅,够有钱,驾大车,人又很好...
可是我没爱过他~
他爱我也没用 o.o
我不想再伤害男生了...
我不要做坏人 =]
恋爱的事我会回KL在慢慢想...
我只要单身 =]
就够了 ^^

过后LamLam就打来给我 o.O
她说等下师傅和她回来我家载我去看烟花 =.=||
好咯..
反正留在家也很闷的 =3=
9.30pm过我就出门了..
师傅带我们下坡走走 o.o
我们买了可以飞的气球 xD
他个人绑那个线在我手上所以那个气球不会飞走 O.Ov
然后我们就带着气球去看Car Show ..
看完后,
在过着马路时 o.o
师傅不小心放手 ==
我们的气球飞走了 T3T
过后我们就去CC玩Left4Dead2 o.ov
我们一共玩了③场~
第一场 16分钟就过关了
第二场 18分钟才过关
第三场 8分钟就过关!!!!!
破纪录 T^T
Oyeah Babe~~~

11.30pm我们去Kubota喝茶 =]
12am正正附近的PUB BOOZE放烟花 @@
我们一般朋友一直疯狂的喊+看 x]
过后宝贝弟弟Ray打电话给我 O.O
好久没听到弟弟的声音 T3T
很想念啊!!
那个死帆帆不肯跟我讲电话!!
讨厌啊 = =
过后我就不要理他了!!
HNG !

1am就回到家上网 x]
然后跟wonderのsohai吵架 = =
无端端鸟我 o0o
去④啦 =3=
我堂堂也是wonder的人 zzz
我认识的人比那个sohai多 = =
算了 =0=
我大人不跟小人计较那么多 -wink-

帆帆也信息我了..
叫我不要生气他 =0=
讨厌他啦 !!
我很久没跟他聊电话他既然不要跟我讲话!!
-broken heart-
可是过后还是跟他信息...
呵呵 -idea-

4am才睡觉 x]
一直玩我的Ipad -admire-
Ipad开始变成我的老公了 xD
不要笨蛋老公了 -urgency-
JkJk o.o

妈咪等下给我credit card买Ipad的application 和 Games !!
哇哈哈哈哈哈 xD
还是妈咪最好的 -Heart-
我去玩我的Ipad先..

宝贝们塔塔 o.ov

- END -

** 心疼你的心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