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乱写 xD

我终于有空update了 =]
这几天好忙啊 !!
忙着我初五的生活 -tired-

那几天在学校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o.o
就像平时那样 o.o
跟师傅,bubble,敏妹和几个朋友一直在聊天咯 ~
我们聊几时回KL xD
哈哈~~
真期待明年 o3o
我终于自由了!!
不用再呆在那个垃圾学校 = =v

星期④下午跟师傅,bubble和ccc下坡走走 =]
过后去Hannah船喝茶 xD
我们载了ccc回家后~
我很bubble和师傅去HotSpring的公园玩+等bubble的朋友 o.o
我去玩那个秋千 @@
我叫bubble推我!!
他推推下不小心推到我的屁股 ==
给我骂了一顿 xD
师傅就一直笑 o3o
哈哈哈哈 -shh-
超好笑的 =X

昨天心情就比较差...
因为开始生病~
又很忙 ==
然后皮肤突然间辣辣的 zzz
妈咪说我皮肤敏感 =3=
我就这样没去历史补习了 zZz
晚上我就被姐姐拉去她的朋友的满月酒=.=
看到了前男友 zzz
还同个桌子 =3=
他是我姐姐的朋友的侄儿 zzz
我姐姐问我们人不认识对方 ==
我们说【不】
=_______=v
在那里喝了几杯大杯的酒 o.o
10pm就回家~
在家sdo又吵架咯 =]
跟BB吵...

我真的很闲 zzz
我只要求不要spam在guild chat里而已~
他一定要顶的吗??
我真的不想去理....
过后他就PM我说讽刺的话 ~
好!!
你要说就说 =]
是我的错~
我不该说你傻嗨,我不该说你是垃圾 =]
每次我看到你在我想进的房间我就不要进...
你只为什么吗??
我不想再吵所以一直劲量避开~
我不懂你说什么我的blog和fb是假的~
cincai你啦...
就当着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

吵完架后我就跟邻居出去喝闷酒 ==
给帆帆发现了 =3=
他就信息我 -idea-
问我是不是没有心情 o3o
他蛮聪明下 @@
知道我没心情
不亏最了解我的人是
他 xD

今早6am就醒了 =]
心情还是那么的差~
然后加上生病 ==
真悲哀 -tired-
11am出去了...
表哥从ipoh来沙巴一个星期了 o.o
他今天要回ipoh了~
所以我跟家人跟他一起出去咯 =]
3.30pm就载表哥去机场了...
然后就回家 xD

刚刚臭表姐一直打来问我有没有老公 ==
我一直说没有 xD
怎知她问到去笨蛋老公!!
老公说我们可以算是真实的男女朋友 @@
表姐就发疯了 ==
给她炸死 ==||

我发现一些东西 O.O
我的老公很好欺负!!!
hahahah =X
我说什么他就信的 ==
真是个大笨蛋 =3=
可是他又很好玩的 xD
老公勒也是个担心鬼 = =
很厉害担心の -faint-
我最怕他担心 zzz
他会乱想东西的 !!
-bang wall-
最后不是他担心我 o.o
是我担心他 =.=

明天又要去学校了 =0=
唉~~
写到这边吧 =]
tatas

- END -

** 你是我的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