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开学了 // 有几句话要说 =]

时间过得真快哦 O.O
放假了两个月...
转眼间明天就要开学了 =[
我真的很怀念放假...
尤其是回KL meet SDO朋友 ~
跟他们过真的很开心 ^^
真的很值得留念的回忆 =]
O(∩_∩)O 呵呵

我今天写Blog的原因是想告诉几个宝贝一些话 =]


『笨蛋老公』
1226
这一天是你走进我的世界
本来只是跟你结婚爽而已...
因为本来你是我的儿子の身份~
可是最后我们还是变成两公婆 o.o
我们答应对方不会超过现实世界的那条街...
可是我发现你超过了 -idea-
你说你愿意等我..
等我回KL~
我也接受你的等待...
可是我先说好~
我不想伤害你....
就这样 =]
明天你上初④了...
要好好读书啊 =]

『Gary』
你的离开我没那么放在心里...
你刚刚打给我的那通电话我想了很久才去接...
你的对不起我也会接受~
你放心吧~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
别那么啰嗦 @@
我想到都会偷笑的 = =
Gary~
谢谢你
因为是你让我发现这世界真的有爱的存在...
你的礼物我会过几天寄给你..
朋友我们是还可以做的 =]
机会我就不确定了~
你伤过我...
可是算了吧 =]
过去的事我不再想了...
我们先做朋友吧 ^^
家族有时需要你这个强人 xD
所以勒有空就记得回来帮我刷家啦...
你有女朋友了啦...
要好好爱她哦 o.o
别去伤害她~
今年你去读烹饪了 =]
要+u吧...
可能改次有机会我会尝试到你煮的菜 xD

『宝贝帆帆』
帆帆啊 xD
我看我们认识对方都有差不多两年对吧?? o.o
真的很感谢有你这个宝贝哥哥..
当我心情不好~
还是哭~
你永远都是第一个试着去安慰我..
哄我开心 =]
也可以说~
你最了解我的 o.o
我很多心事都告诉你 -bang wall-
可是是值得の ^^
开学后你要+u读书啦...
别忘记你说过要在wonder养我哦!!
师傅可以做证人 xD
哈哈哈...

『Ray弟弟』
宝贝弟弟 !!!
你啊~~
给我好好读书啊!!
别一直只顾着要找女朋友或玩maple或Dota !!
给我知道我就打你屁屁 xD
还有啊...
姐姐很想你的声音 xP
改次我有空我就打给你聊下天啊 =P

『BB宝贝儿子』
儿子...
我真的很不懂我为何那么疼你 o.o
可是我只想说..
【对不起】
是我不好~
如果我昨天没说那两个字...
你都不会变到这样
你要怎样变都好..
你永远都是我的儿子...

『Jolin女儿』
女儿 !!
我很怀念跟你一起在云顶的时候 -admire-
我从没后悔过有你这个女儿 xD
有机会我们一起去云顶玩多一次哦 @@
妈咪永远爱你 =]

『Din 女儿』
傻婆傻婆 xD
有了男朋友就别忘记我这个妈咪啊!!
女儿要好好读书啊 = =
别只顾着玩啊~~
有机会我会去JB找你喝下茶 xD
等我哦!!

『宝贝熊』
熊熊...
有你这个朋友真好!!
我闷时你都会在适合的时候出现 xD
熊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o.o
要记得每天早上爬树去找蜜糖吃!!
兔子不能天天提醒你了~
兔子要去学校上课 T3T
兔子会很想你的 xD
熊熊也要一样想兔子哦 ^^
有空我回去cc3
陪你在深林里看月亮 @@v

『喵喵』
你现在已经在中华了..
没关系啦 ^^
我跟师傅会等你回来上线的 =]
要+u读书哦..
要考好成绩给我看啊 !!
么么

『Bear Lui』
我的宝贝 !!
记得等我回KL !!
我们一起去云顶玩云霄飞车 !!
这个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约定哦 =]
在学校要专心上课啊...
Mwarkss =]
ILY ^^

『BoBo妈咪』
妈咪~~
没想到你回来我身边!!
你知道上次你离开我时我有多伤心吗 T3T
可是现在没东西了..
因为你回来了 =]
还带一个笨蛋爹地来陪你 xD
看到妈咪幸福女儿都很开心 =]

『师傅』
y0白痴师傅 !!
明天会在学校见到你 xD
我们又会在同一班 o3o
我猜我们也会想初四那样 = =
聊sdo聊不停 zzz
对不??
哈哈哈哈哈 !!
今年我们一起+u打仗!!
-cheer up-

『敏妹』
宝贝妹妹 o3o
我没什么话跟你说 xD
因为天天都在学校看到你 O.Ov
我等着我的礼物 x]
(*^__^*) 嘻嘻
今天我们一起+u打仗咯 =]
-cheer up-

『No1 迷路的小孩』
No1 !!!
我很想你啊 !!
想念跟你和芒果在云顶玩的时候 =]
我还记得我欠你7个lolipop o.o
nvm o3o
我回来时第一个是去找你出来给你你的棒棒糖 xD
要好好专心上课啊 = =
别一直在学校睡觉 !!
不然我不给你你的棒棒糖 !!
BLEK xD

『S2 Rud3 S2』
我的宝贝家族 ^^
今年我们能时常照顾你们哦..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
开学了...
我很不鼓励你们去刷feeder...
跟其他家族刷还不用经...
今年考PMR的要好好读书!!
我跟师傅和敏敏会在心里帮你们打气 -cheer up-

写完了 -dizzy-
花了我很多时间去写 T3T
我会少上线了...
要好好读书 xD
小慧要变乖乖~~~
Blek o.ov
要找我就信息我吧~
爱你们 ^^

- END -

**习惯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