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没东西写 ==

我回来update了!!
-urgency-
上个星期生大病 o.o
所以没时间update xD
真不好意识 ==v

上个星期五我开始玩DH了...
是天龙八部的英文版~
蛮好玩笑..
可能是因为有朋友陪伴的关系吧 =]
才玩了三天就3xlv了~
我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的 @@
哈哈~

今天在学校发傻 ==
一直被师傅他们把我当成模特儿 ==||
做傻事 @@

刚才骂了老公一顿 ==
一直出街...
现在生病没去学校 =3=
真是个小孩子 ==||
天天都要我去管 -faint-

Gary :
你不需要为我而改...
我不再是你的谁~
你是我的好朋友...
可是也不值得你去为我而改...
做回你自己就好了

今天没东西写 o.o
因为时间都花在DH里 =X
啦啦啦~~~
下线

- END -

**永远都爱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