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啦啦啦 ~\(≧▽≦)/~

今天在学校还是跟平时一样咯= =
不是聊天就是不听课而发呆 o.o
我一直在想要怎样设计家族的logo和家族衣服 ==||
想到傻了 o.o''
在课室里哦 -idea-
师傅做了一个丑事 xDD
超好笑的 =X
还是不要在这里说出来 @@
等下他paisehh xD
要知道的就找我吧 x]
我会私底下告诉你们 -shh-

放学回到家头就很痛 ==
我就在FB诉苦 T3T
然后就AFK去看电视 o.o
我回来上线时 ==
被老公和弟弟追杀 =3=
我跑去师傅的房间避难!!
哈哈哈 xD
原来师傅也在避难的 o.o
apple老公也在倒数师傅该几时睡觉 xD
我们两个真可怜 o.o

我最后还是听老公和弟弟的话 =]
去睡觉 o.o
因为头痛到心情变得超低 ==||
5pm就醒...
脾气有点不好 =X
发老公的脾气 x.x
他答应过我不会常常出街...
最后还是常常出 ==
还顶嘴 =3=
我就这样不理他了 o.o
可是晚上还是好回了 xD
晚上就一直跟老公聊天咯 -urgency-
我还是觉得他很好欺负啦 -annoyed-
hahahaha =X
不笑了...

当老公AFK时,
Gary就上线 o.O
吓到我 ==
我还以为是谁来的哇 =3=
有时他讲话真的很欠打 zzz
自己block我,
我好心教他怎样unblock...
他叫我不要lc哇 ==
niama zzz
性格跟他两个sohai WVP和RIP一摸一样的 =.=
好人永远没有好报 zzz
算 =.=
我忍你们这几个 zzz
他下线后,
我很老公就一直在房间聊很多东西 o.o
老公很不爽他 -idea-
我就叫他不用理~
习惯就好 -dizzy-
Gary虽然讲话很得罪人 =.=
可是惯了就可以了 =]

给认识我的朋友 :
我现在这里说好...
我今年的嘴巴会比较HURT人 =]
我不是故意去hurt ^^
我是在说出我心里要对你们说的话...
在家族里不喜欢听我的话的人..
我会很欢迎你们出~
我理得你是我的亲人还是谁 =]
我是族长,
我有权利吩咐你们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顶嘴我是不会去接受的..
我的性格是比较严~
我说一你们就不能说二~
要说二?
那我建议你去其他家族...
不爽???
那就不要做我的亲人...
我可以忍 =]
可是不要给我忍到超过limit...
你们好自为之 =]

就写到这里吧 o.o
要去睡觉了 =.=v
答应老公要早睡 =]
tatas

- END -

** AishiTeR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