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鬼戏 // 老公是笨蛋 x]

昨天心情还好 @@
早上一直跟老公呆在sdo里聊天..
下午3.30pm跟师傅出去了 o.o
我们去看泰国的鬼戏 x]
去lam店载了他我们就先去KFC吃东西...
一直聊天 @@
有说有笑 x]

4.40pm我们去买票然后进去戏院里了 o.o
开始有点怕 ==||
我们坐那个位我才发现spkr在我们的上面 O.O
好恐怖下 ==
一直跟老公和帆帆信息 =]
这个鬼戏虽然有点恐怖 ==
可是还蛮好笑下 o3o
我不知道我跟师傅压力是不是太大 ==
那些鬼很恐怖可是我们还笑得出 @____@|||
可是Lam很怕 =0=
奇怪 zzz

看完后我就回家了...
玩下电脑就去机场接妈咪 ^^
在机场跟老公信息 o.ov
老公是担心鬼 =_____=
我只说我跟姐两个人在车里等爹地去找妈咪..
他担心到死 =0=
怕有人回去我的车打劫那样 -faint-
炸 99 =.=
过后姐问我跟谁sms ??
是不是ah bu o.O
我问什么事ah bu ==??
她说男朋友 o.o
我就说我没有男朋友的 ==
她就说你骗啊?每次打给你的是谁啊?
我说朋友 =.=
她就没问多了 o.o
笨蛋一个 x]
我说什么他就信 @@
哈哈哈 !!!!

妈咪跟爹地上车了 o.o
好想念妈咪 x]
过后一起去吃宵夜 o3o
吃完后就回家上网 x]
跟笨蛋老公在房间里聊天聊到1am ^^
然后一起下线去睡觉 =P
还是这个老公是最乖的 ==|||

今天的心情给那个死Ipad弄到我pek cek o0o
要我加这个和那个 = =
加到我晕 zzz
然后老公很像开始觉得我不理他 x.x
我一直顾着研究Ipad而忘记陪他聊天 =X
过后我就去气下他 xD
哈哈哈!!!
我说
"老公要我去玩Ipad-tear-老公不要我了-tear-"

笑④我99 xD
他就激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玩的他 x]
聊聊下他就去休息了因为头痛+晕 o.o

等下跟家人出去吃意大利晚餐 x]
啦啦啦~~~
期待期待 -admire-

Miki :-
谢谢你帮我打扫我的subang家 @@
我知道很多灰尘 =X
我也不是故意不回那里读书的 x]
如果我回去我也会少去那间家 ^^v
我会回sri kembanganの
blek xD
爱你爱到入骨啊笨蛋表姐 !!!!! -sing-

- END-

** The End________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