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4th Dec t到 10th Dec 说发生的事 =]

我回来了 O.Ov
回来update 下我从 4th Dec 到今天 10th Dec 所做过的事 x]
快点打鼓+拍手啦 !!!
故事来开始了勒~ !! =.=v
*sot jor*

4th Dec [Sat]
今天是从ipoh会KL =]
也是mami去欧洲找哥哥的一天 T3T
我们坐火车回 -admire-
一直跟芒果聊天 ~~
然后又跟break信息....
因为他要去Midvelly找我和芒果~
我很怕他迷路 ==
因为他是个路痴 zzzz
超担心の =.=|||
在Midvelly meet 到Bosco, Sei HaoHao 和 HaoHao的朋友...
那个break好38の ==
一直跟他们讲话 =_________=||
超无言 =3=
过后跟Break去喝茶...
聊天 =.=v
聊到很开心....
因为他很爱38 o.o
所以我们说什么话题...
他都ngam =.=v
8pm那样我和芒果送break去ktm站~
然后就回酒店了 =]

5th [Sun]
今天又去云顶....
然后meet Jolin女儿和她的妹妹Jilin...
我和芒果去他们的房间玩 x]
我一直玩Jilin的狗狗 @@v
一直说是virus的狗 o.o
因为她是pink color d =_______=v
过后又一起去吃晚餐 =]
然后走走+聊天 o3o
10pm那样我们回去自己的房间休息 =]

6th [Mon]
7am就醒了....
吃了早餐就去买outdoor theam-park の票...
然后去找jolin 和 jilin =]
我们一起出去玩 =.=v
玩到很开心 /shh
多幼稚的游戏我们都一起去玩 o.ov
4.30pm我们回去房间冲凉...
可是dadi说要带我和芒果去吃晚餐 O.O
好咯...
dadi请 /shh/admire
我吃到很饱 =.=
要回酒店时我要 zzzz
芒果快点带我去toilet呕 T3T
呕了过后我特别精神 !! O3Ov
回房时就去冲凉...
那时Jolin和Jilin在我们的房等我们 =]
冲好了我们一起去打机 !!
玩到很爽 =.=v
10.30pm我们就回房休息了....

7th [Tues]
最后一天在云顶了 =]
我和芒果8.30am就去找女儿和她的妹妹 ~~~
一起去走走...
因为对方都快要回了...
女儿说她要拍我 o.o
我就给她拍了 x.x
然后我们就散了....
回KL !! -urgency-
在KL也没什么事发生啦...
去gaigai然后回酒店上线 =]

8th [Wed]
今天是meet sdo朋友的一天 !!
我们在TS集合 =]
11.30am我和芒果去TS找喵,她姐和Bear ^^
Bear给我她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xD
好可爱的狗狗 =.=v
然后陪miao的朋友去吃MCD zzzz
真无言
然后景姐来了 !!!
她的头发好yeng ~~
爱上她了 x]
过后跟芒果,Bear和景去cosmo world玩 =.=v
玩到很开心 o.o
4pm见儿子,弟弟和迷路的小孩 zzz
跟他们走到差不多9pm...
那时心情不好...
Bear和芒果知道原因 =]
我有时真的觉得家族对我很失望 ^^
回酒店然后冲凉就去睡觉了...
那时帆帆有信息问我发生什么事...
可是我回他说没事 =]
差不多11.50pm~
我已经睡到向猪了 =.=
Gary打来``
我就接了他的电话...
他很希望能挽回~
我就答应了他...
也许了解我的人会吓到...
因为我是不爱吃回头草の人..
可能我还爱他吧 o.o
说以才接受 ...
我盖了电话就睡觉了 =]

9th [Thurs]
今天回sabah了 ^^
10.30am我和芒果去Pavillion meet她的姐姐...
她姐姐也带他一位朋友来 o.o
好像TB O3O''
她一直问我几岁和改次要读什么科 -idea-
他叫我不要三心两意 O.Ov
下午ah dear打来 =]
过后我就跟芒果回酒店 =.=v
回了酒店就去机场了 o3o
一直跟Break信息 =]
感觉到他很不舍得我和芒果走 o.o
他还蛮可爱的~
哈哈 !! O(∩_∩)O
还没上飞机之前ah dear又打来 =.=v
真啰嗦 =X
6pm我就上飞机了~
一直跟师傅玩+聊天 xD
芒果在我旁边睡觉 ==||
9pm就到了sabah =_____=v
一开机电话满都是信息...
可是有一封信息我看到就直接想杀人 !!
家族又有事快要发生了 o0o
我很讨厌这些事的 !!!
什么PK ==
mahaii zzzz
师傅和芒果跟我车回家...
因为他们的家都很靠近我的家 =]
我跟师傅就一直讨论家族的事..
芒果又再次睡觉 zzz
师傅就叫我叫ah dear stand-by...
师傅很累..
他怕他pk到一半就睡着 =.=
我就打给ah dear ==v
他说没事的 (安慰我==???)
我就松了一口气 =]
送了芒果回家...
我就送师傅回家了 ^^
然后陪姐姐和爹地去吃宵夜 !!
11pm就回到家然后上线了 =]
跟ah dear在一间房聊天 -play cool-
12am我就下线了 =]

10th [Fri]
今天像猪 = =
8am睡醒 ; 9am睡回去 ==v
12.30pm才醒 x]
下午没什么东西发生 o.o
晚上9pm跟师傅他们去喝茶 x]
我们好久没有一般朋友坐在一起聊天+喝茶 T3T
当天聊了很多东西 ^^
开心开心...
11pm就回家了 -shh-

等下晚上我才写今天[11th]发生什么事吧 =]
去吃mum mum先~
salak =]

- END -

**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