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O(∩_∩)O 呵呵

这两天我都过得很好 ^^
又Bobo妈咪和Baka老公的陪伴 =]
心情都好了很多 xD

我现在才发现妈咪很色下 x.x
可是色到很好笑..
哈哈哈 !!!

昨天笨蛋老公为了要哄我去睡觉..
答应我找Bunny MV给我看 -admire-
没想到他真的去找 O.O
我就乖乖的下线去睡觉 -play cool-
笨蛋老公还信息我记得盖被才睡觉 o.o
真可爱下 -faint-

今早有点半睡半醒 o.o
笨蛋老公信息我了 -faint-
我就直接醒了 o.o''
本来是打算陪他上线的...
可是我陪爹地去吃早餐先 ^^
回到家就陪老公了..
然后很老公一起帮女儿找老公 -admire-
我们很成功的找到一个老公给她 !!!!!

我很希望女儿不再被伤害了 =[
游戏是游戏..
不要超过去现实世界的那条街...
很伤人的...
应为我试过~
我不希望我的宝贝女儿跟我一样再被伤害 =]

差不多5pm开始没心情了...
死宝贝儿子的错 !!
不想说他犯了什么错误~
然后老公就生气了下 @@
因为我不乖 x.x
可是迟一点老公有信息我 =]
心情就好了很多...

--------------------------------------------------------------------------------

你没资格留在我回忆里...
本来打算送给你的礼物~
我拿去送给我的朋友了 ^^
我会劲量把你恨我恨到入骨 =]
我要你把我忘记掉...
因为你没资格把我放进你的回忆~
我无论以前多疼你..
我希望你把那些回忆从你脑海里删除 ^^
就这样 ~~

- END -

** 单身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