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跟朋友出去看戏 =]

这几天都过得很好 o.o
感觉到越来越喜欢住在沙巴...
不想回KL住了 -idea-
哈哈 x]
给宝贝儿子他们看到一定超无言 o.o
第一个彻底伤心就是baka break =.=|||
白痴一个 ^^

今天6am才睡觉...
蛮可怜下~
昨晚去表姐家喝闷酒...
然后2.30am ah dear就打来了~
玩着dota =.=
跟宝贝儿子一样的 zzzz
一边聊天,一边想东西..
ah dear 在玩dota时,
我很静下 o.o
因为突然想起"他"...
以前也那样陪"他"~
慢慢那些回忆又回复进我脑海里 =]
陪 ah dear聊到他回家然后睡觉...
那时都5.30am了~
表姐就送我回家 o3o
然后陪宝贝儿子sms下~
6am我就晕下床了 xP

8am给爹地吵醒 =.=
被拉出去吃早餐 -annoyed-
吃了就回家上sdo shua+下...
10.30就去准备了...
等下跟师傅和一般朋友去看那个catoon o3o
什么Rupunzel o.o
11.15am师傅来在我和几个朋友然后一起去看戏了 ^^
那个戏超好笑的咯 ==
跟 ah dear说到一摸一样 =3=
我一直跟师傅讲那个马是他来的 x]
像狗 @@
那套戏有兔子的出现咯 !!
anna她们突然喊"小慧出来了"
我给他们炸99 =_______=
然后有一个小小个的变色龙 o.o
超guai lan d xD
很像我 ==||
因为我每次都对着师傅guai lan =.=v
可怜的师傅 zzz
要他我可是又不能打我 xD
哈哈哈 !!!
BLEK x.x

2pm看完后我们就去Eastern走走和吃午餐..
吃完了就去走走 o3o
当着消化 x]
过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过了一下ah dear就上线...
告诉他我去睡觉 ==v
太累了...
睡到7am就醒 o.o
然后就去冲凉 ~~
过后就玩电脑到现在 =.=||

没什么好写了 =3=
准备关电脑然后oioi~~~
今天很累 !!
需要补睡下 T3T
大家安安 =]


- END -

** ILY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