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

ILY_____ =]


今天9.30am就醒了~~
一醒ah dear就打来了 O.O''
timing真好 x]
他说10点多他回on9 ==v
过后他叫我快点去冲凉+洗脸 =.=
真啰嗦 x.x
盖了电话我就乖乖去做 -play cool-
10点多ah dear真的又上线 @@v
看他玩 o3o
然后他跟apple老公一起去刷家~
我也跟着去看...
过后Break也上线了...
也跟着一起刷 ^^
突然ah dear出房 =____=
我也跟着出~
在guild chat跟敏妹聊天 =]
那个死ah dear又发小孩子脾气了 =3=
真是一个小气鬼 =________=||
说我给其他人我的id都不给他 -bang wall-
给他BOOM 99 ==
12点多ah dear要off了 o.o
他的妈咪骂他 x]
dai seii~~~
我就去睡觉 =.=v
超累的 zzz
睡到2.45pm就醒了 o3o
开FB就看到ah dear上线了 o.O
他还在我的wall post不知什么东东 O3O''
蛮好笑的 =X
过后跟他在sdo房间里一起afk...
突然给我想起一些回忆了 zzz
ah dear很像"他"
一样是小气鬼...
在房间afk就像我上次跟"他"一起afk做自己的东西...
想起这些我并没有伤心 =]
因为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再也不需要去理 ^^
晚上一直呆在电视前面+玩HS5...
我开始习惯不理sdo了 =]
从明天起~
我只顾着管他们的刷分...
其它的事我都不理了 o.o
有daiji我也不会出现~
给他们自己决绝..
=]

没什么事发生 o.o
就写到这里吧...
tatas


- END -

**你是我的唯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