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我是冷血的 ╭(╯^╰)╮

我又回来update了 x]

昨天半夜收到了一份很大的礼物...
跟Gary分了 o.O
我也不知原因...
哈哈 x]
我不懂该开心还是伤心 ==
因为我有点冷血的 zzz
习惯就好 o.o''

昨天跟师傅他们通宵 !!
要等12am x]
我把 chnl2 的 room000-room005都拿完 o.o
为了要拍照片 ^^
我的FB慢慢开始被spam了 = =
mia0一直倒数我的生日 -faint-
慢慢时间就过得很快 O.O
12am了 !!!!
师傅,我的家族宝贝和sdo朋友慢慢spam spkr祝福我 o.o
电话又开始响-tremble-
FB越来越多人祝福我 x.x
很乱下 @@

2am我才睡觉 x]
9am就醒 o.o
上FB是apple老公就PM我了...
他告诉我Gary应该有喜欢的人才跟我分 o.o''
没有感觉 =3=||||
有第三者又怎样 =.=??
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zzz
也许我真的是冷血的 =0=

期待今晚的guild event ^^
有很多PK @@''
啦啦啦啦~~~~
迟点在更新 =]

『没有了你,我还会过得很好 ^^ 你放心...』

- END -

** 单身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