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给你的最后几句话 =]

没有你我还会过得很好 =]
我会把你忘记 ^^
你不值得留在我回忆里...
我们就做擦肩而过的恋人吧~
做回敌人也不错...
以前是敌人..现在也做回也没东西的 -shh-
我为了你跟shadow离婚...
我真的有点傻 ^^
现在你的离开~
我可以好好的去找个游戏老公陪我过游戏时间 =]

刚刚跟家族MM举行guild event =]
玩到很开心 ^^
第一次大家一起玩 o.o
我觉得有了他们我会更开心...
我不需要爱情...
爱情只会伤害我 =]
就像你伤害我那样 ^^

过后跟另一个儿子在sdo里结婚了 o.o
这样也许会比较好...
不会超过游戏的地步...
永远只会呆在游戏里~

你告诉Miki表姐的理由我会接受 ~
我不会去理是真的还是假的 =]
应为你已经不是我男友了~
我不需要去里那么多~
希望你会找到一个很好的女友 ^^
我在这里祝福你幸福和快乐
我们就做最熟的陌生人吧 =]
呵呵 O(∩_∩)O

『你的离开使我更坚强』

- END -

** 寂寞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