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Genting Trip =]

我又回来update下 x]
上几天我去云顶玩 @@
现在要update下发生什么事 =.=v

25/11 [Thurs]
今天4am就醒来了 ==
原因是mango太烂睡了 ==||
过后宝贝儿子就打来陪我聊天 o.ov
聊到6am我就盖电话了..
要他去睡觉 =]
过后我,manGo和父母就收舍东西而去云顶了 o.o
当还没上云顶时,
我游戏老公的朋友Break说他也有去 o.ov
我就开玩笑跟Break说要meet =X
怎知他当真还跟我拿号码 o.o||
我就给了他而上云顶了..
到云顶时check in resort就上1st world @@v
我跟芒果去CC上网下 ==
过后就飞去打机了 x]
我们一共花了rm110在那里 x.x
可是赢了②个bear bear x]
过后去吃MCD然后去1st world 走走 o.o
mango说要玩snow world =.=
我就陪他 zzz
冷死我 =0=
过后出来后就去starbuck喝热茶 =]
然后Break就来找我们了 o.o
在那里聊天下...
过后就叫他陪我们玩鬼屋 x]
他是大好人 !!!!!!
在鬼屋里很KNS o0o
不知那一条猪拉我的脚 zzz
我一直喊 T3T
臭break就一直笑我 =3=||
玩完后他的朋友就找他了 o.o
我就跟他讲我回酒店先 =]
然后就信息他说谢谢 ^^v

26/11 [Fri]
今天是我的宝贝家族 S2 Rud3 S2 の生日 =]
爱死我的家族
我跟mango去outdoor找break =.=
那个笨蛋跟他的朋友去玩恐龙世界 =0=
我跟他Hi一下就去玩其他东西了 o3o
我陪mango玩跳楼机 ==
过后游玩几个废的东西 zzzz
然后就meet Break 了 o.ov
我们去玩赛车和很多东西 @@''
感觉到他抛弃他的朋友陪我玩 /idea
有点不好意识 =X
我看到小丑 =.=
那个死小丑一直liu我 o0o
他还问我一个很无聊的东西 zzz
他问我Break是不是我的男友 ==
我说不 !! =0=
他又去问那个笨蛋我是不是他的女友 zzz
他也说不 ~~
干嘛那么多人以为我们是情侣 o0o
去死啦 !!
根本不像 =.=|||
我发觉到那个笨蛋很好欺负 =0=
哈哈哈哈 zzzzz
然后我们又去打机 x]
又换了两只Bear...
晚上要回时我给了一个Bear给Break =.=v
我是好人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lay cool

27/11 [ Sat ]
今天Jolin女儿上云顶 x]
我又去Meet她 o.o
他跟她妹妹很高 =.=||
我好自卑 x.x
我给了女儿一只Bear =]
然后他跟他的妹妹看我和芒果打机 !!
我既然破纪录 O.O
拿第一 !!
OMG T3T
可惜那个笨蛋Break没看到 =.=||
过后他来找我们了...
一起坐下聊天...
然后就陪Break回1st world..
过后女儿找我聊天 =]
聊到12.30pm我就回酒店...

这3天我都玩到很开心 =]
不知几时还可以这样 T3T
呜呜呜~~~
就写到这里吧 =]
有空我会再来update~
tatas ^^

- END -

** 我爱寂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