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KL =]

啦啦啦啦啦~~~
我上来Update我回KL做的事 x]
~\(≧▽≦)/~ 啦啦啦

22/11 [Mon]
回KL的一天....
在飞机上一直跟mango玩 o.ov
到了飞机场~
我跟mango做了一个很幼稚的事 o_____o
我做在trolly上面 ~
mango就推我 x]
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酒店....
The Gardens Hotel
到了那里就跟mango去Midvelly走走~
我们吃了很多东西 =]

23/11 [Tues]
今天是去Mines meet喵和她的姐姐 o.o''
我跟mango到了那里就乱走~
哇哈哈哈哈...
给喵和她的姐姐和表姐找到我要死 x]
可是他们最后还是早到我了 ==''
喵很可爱 @@
矮过我的~
我和mango一整天就跟着她咯~
她在Mcd 看到我要买ice cream =X
过后就sms我说不能吃 =3=
讨厌 !!
2.30pm我回我的KL家看看然后去吃东西...
过后就回Midvelly了...
我跟mango冲凉后就去买东西和吃晚餐 =]
O(∩_∩)O 呵呵

24/11 [Wed-Today]
今天6am就醒 =______=
我醒的原因是④Mango烂睡 =0=
睡到我的床那边 !!
过后玩下sdo和fb就去准备去吃早餐..
吃了就去Sw o_o
然后就去Ts x]
在这两边买了几样东西 o.o
过后又回去Sw买东西 o______o
然后就做车回midvelly =]
在车里Lcs弟弟打来 =0=
他说他要去见我 ==
我和mango陪他去吃mum mum zzz
过后他逼我吃 =.=o0o
然后本来是打算去CC玩 zzz
可是最后还是决定下Klang找宝贝儿子 =.=v
我在车很晕 ==
因为我很早就觉得有点不舒服 =0=
到了那里lcs弟弟就带我跟mango去仔仔做工那里 o.o
我没跟到他说话 =X
可是一直问我要喝什么 ==
说他请 o.O
可是一直说不要...
真的很反胃 =0=
他突然说要不要吃ice cream...
我还是说不要 /idea
过后我就piak在桌子 =.=v
我什么都不想看...
因为很晕/dizzy
mango说Lcs弟弟有偷拍 =3=o0o
真的要死的这个小子 zzz
可是不是很确定他有没有偷拍到
过后我跟mango就早回了...
回之前跟仔仔说88 o.ov
可是他着我 x.x
我快点siam /pass by
如果我没不舒服我会留久一点的 @@
有机会再去吧 =]

在这③天里...
可能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吧 o.O
可以看到我的弟弟和宝贝儿子 =]
明天就上云顶了 =0=
没得上线 zzz
算了啦 o.ov
就停在这 =]

- END -

**我需要的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