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寂寞寂寞就好 =]

最近发觉男生很烦 !!!!
有点反感
=___=v

我在游戏里既然被伤害了②次 =]
①次无端端被一个不懂到底发生什么事的【小妹妹】
无端端去骂我??
好无聊咯 ==
那个男的也是个suk仔 o.O
我说他女友是sohai他既然不敢骂我 o.o
反而我的朋友说他的女友是sohai他就去骂我朋友??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我看应该不是对吧 =]
第②次既然是坏蛋伤我 =="
我都不懂他发生什么事 =.=
一直发小孩子脾气 zzz
要跟他决绝事情他又不理不睬 o.o
难道他真的要我很主动的去找他?!
我的天 ==
我真的不懂他在想什么的 !!!!
o0o

现在现实世界超烦的...
前男友有开始烦回我 =____=
一直打来 zz
上次打来说他要自杀 = =
你死了关我什么屁事?!
还有一次是说他车祸 =0=
我当时真的很想问他...
''你死了没??"
过后有一个不知谁来的天天misscall我 ==
都不懂谁来的 ==
我要睡觉时他一定会misscall过来 o.O
好无聊 o0o=.=o0o

-------------------------------------------------------------------------------------------------

最近也突然间有人kao我 =="
kao游戏还没关系 o.o
可是他是要kao现实的 o___o''
那个人的名我不会说出来 =X
可是认识我的人大概知道是谁来的对吧??
那个男的的确是变了很多~
我还记得上次我很恨他~
恨到入骨 o.ov
可是自从他找我时 o.O
他的态度跟脾气也变了很多 @@
我都开始接受他跟我做朋友 o.o
怎知过几天他说他喜欢我 =.=
我当然没当真啦 =0=
所以没理那么多 x]
可是自从上个星期三家族发生的事...
我才知道他对我是认真的 /tremble
他肯为我不乱发脾气~
他很累也要去CC在sdo陪我...
帮我去陪师傅真shua+~
我真的很羡慕他能为我做那么多事 =]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去接受他...
我放不下以前的事~
我只好叫他...
给他时间慢慢了解我~
我也需要时间慢慢了解他....
不了解而在一起也没用对吧???
最后也是会的...
还是了解多点~
其他的迟一点才说...

-------------------------------------------------------------------------------------------------

发生了那么多事~
我还是觉得单身比较适合我 o.o
不刚吗??
我找的对象不是比我幼稚就是不会照顾自己...
男的不是应该保护女生吗??
为什么我觉得~
我在保护着男生?? !
超闲又累...
越看越烦~
算了算了...
也许我真的比较适合单身 =]

『寂寞寂寞就好』
这个词
很适合我对吧 ?
^~^

- END -

**我爱寂寞...
寂寞也爱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