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O(∩_∩)O

是时候Update了 @@
O(∩_∩)O 呵呵

17/11 [Wed]
今天是不知什么hari raya ==
那些有做工的都放假 o.o
今天就开了2个心账号进坏蛋的家族帮他shua+
坏蛋帮我想了一个名叫ice cream...
我就把名改成 -[Im]-IceCream
呵呵 x]
我休息时就进坏蛋的房间看他shua+和陪他聊天...
怎子聊聊下他的main id dc了 o.o
我们还以为是error =.=
怎知到是有人开了他的账号 !!
我赶快去找可是他关了 o.o
突然我的b3 cool ID 收到msg说家族解散 !!
天啊 !! 坏蛋直接崩溃 =[
当天我做了一个决定..
那就是QUIT SDO~
如果当初我没跟坏蛋结婚...
他的前老婆是不会那样的~
因为一个吃醋说以要搞到那么大件事出来 o0o
FCK ==

18/11 [Thurs]
今天是我最不愉快的一天 =]
我的sdo id既然被hacker 换了密码 !! o0o==
我问他为何要这样?!
他说是为了要帮WVP 和 chris hoo报仇 zzz
我那时真的很火 !!
Gary 帮他们玩已经算好了 !!
他只输一场Air罢了 o0o
死hacker还说是我的gang唱衰Wvp和chris =.=
谁那么得空去唱衰?!
TNMD o0o
我很久没那么火 !!
幸好我认识人多 ==
我的弟弟帮我找到那个hacker换的密码 =.=v
我就赶快换去其他密码 ^^v
开心开心 ~
我的id回到我身边了 x]
当天我也弄到一个爱我的人哭 zzzz
真的很内疚 ==
我不是不想给他机会 ~
我是没有信心了...
真的超讨厌爱情 o0o
所以我选择了放下一切...
什么都不想~
知想照顾好我的家族和宝贝们 =]
过后很宝贝儿子煲电话粥 = =
我发明了新的外号给他 /wink
[[ 反应迟钝の宝贝儿子]]
哇哈哈哈 !!
聊到4.30am我们才去睡觉 =.=zzz

19/11 [Fri]
今天7.30am去拿成绩单 !!
老师说我进步了很多 x]
可是他说我在课室很吵 ~~~ @@v
我不理啦 x]
过后回到家要睡觉了
可是死宝贝儿子去spam msg给我 ==
生气 !!
睡到12.30pm就醒来吃午餐 zzz
-SKIP-
8.30pm我跟师傅和敏妹去喝茶~
好久没一起去喝茶了 o.o
今天聊了很多东西...
开心 O(∩_∩)O
时间就这样过得很快 zzz
10.30pm我就回到家了 o.o''

没东西能写了 = =
就这样吧 x]
tatas ~


- END -

** 孤单是我的好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