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我很想你 =[

这几天没心情update...
最近我的心情都越来越差~
都不懂我发什什么是 =[
╮(╯▽╰)╭ 唉
今天update下这几天发生什么事吧...

10/11[Wed]
今天跟师傅回学校上课...
很少人去 ==
气死我 zzz
早知不去啦 T_T
好才有带电话去学校...
跟jolin女儿和喵信息 =]
一整天就只是玩而已 =0=
下午没什么事发生~
晚上家族有事发生了 zzz
还是不要讲比较好 =]
过去的事别提了/shh xD

11/11[Thurs]
半夜1am !!
那个死Gary既然打给我 =.=
我还以为是谁 =3=''
跟他聊到很夜 zzz
4.30am才睡 ==
5.30am就起床准备去学校 zzz
我只睡1个小时 !! /annoyed
去到学校超级累的 =0=
走路都没有力
8am我的班就去还书 zzz
过后我们直接下课
当时没有胃口 =]
下完课就回课室了...
在课室里一直跟女儿和几个朋友信息~
然后就睡觉了...
放学后留在学校上华文课...
超闷的 =.=v
过后就回家..
回到家就睡觉然后晚上我就忘记我做了什么事 =___=||

12/11[Fri]
没去学校....
留在家shua+~
过后下午Gary就上线陪我了...
开始是跟师傅他们shua+...
他去玩师傅 O.O
说他是newbie o0o
过后我就叫他认真一点 =3=
本来师傅已经不爽了/idea
当Gary认真玩时 o.o
一直赢 x]
师傅的心情也回复了 !! /admire
可是过后Gary突然生气我 = =|||
奇怪的家伙 =0=
但是慢慢他又理回我 o.O''
过后陪他聊天 ==v
然后Gary教师傅怎样玩reverse mode x__x''
玩完后我跟师傅就去跑步了 o.ov
在跑步时师傅告诉我Gary跟他说的东西 zzz
我给他气死 zzz
=____=
超无言的 o.o
晚上那个Gary既然不小心说出他是谁 = =''
我跟师傅给他炸死99 zzz
过后,
敏妹也慢慢接受他在我的家族了 /admire
yeah o.ov
接下来的事我又忘记了 @@||
paisehhh =X

13/11[Sat]
早上到下午所发生的事我忘了 o_o''
我只记得晚上敏妹去告诉我的宝贝儿子BB我的声音是"娃娃音"
=____=o0o
过后BB真的打来 zzz
气死我 =0=

14/11[Sun]
这天是我最没心情的一天...
我想跟坏蛋settle然后和好...
因为我很想他 ==
想他那个白痴+笨笨+傻傻+顽皮的性格 =[
怎知他对我不理不睬 zzz
我都不想理他了 ==
要离婚还是不要理就给他决定吧 =]
我无所谓 ^^
我成全他 ~
过后又跟姐姐吵架 o0o
MCB !!
我跟爹地商量着东西你一定要插嘴的啊?
MAHAI~
Diam下没有人会说你哑巴的 /yawn
下午在房间里gotong royong ==v
晚上就看Gary他们shua+ o.o
那个白痴又不知做么 = =
又发我脾气 zzz
气死 =0=
过后我都没理他了 =.=v
11.30pm我就下线看电视 =]
1am死LCS弟弟和BB打来 o_o''
吵到死 =.=
我发觉他们很幼稚/idea
可是很好笑+可爱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P
然后LCS就join TVXQ Za| 进call =X
她问我是谁 x]
Lcs就说是小慧 ==''
Za|就一直笑我了/annoyed
因为我的声音太Q了 =3=
讨厌 !! =[
然后又加lcs的wonder老婆进来 o.o''
她好可爱哦 o_o
他一直a?! har?! a?! @@
笑到我肚子痛 ==
3am盖电话睡觉 =.=v

15/11[Mon-今天]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只是宝贝儿子BB跟Din女儿在游戏里离婚了 o.o
有点不习惯 =X
可是没办法啦...
是BB的自由~
他爱就爱咯 o_o''
我也没办法stop他/idea
因为这是他最后的决定了 x.x

现在才2.30~
有事我才再来update吧~
下先 =]
tatas

-END-

**我真的很想你
IMY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