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恐怖 T_T

啦啦啦啦~~
我来咯 x]

今天照常去学校考试 o.ov
我们先考Moral ~
我带纸进去抄答案 =X
过后下课就留在课室SMS...

考华语是我电话差一点被老师发现 ==
我的电话跌在地上 zzz
幸好Jing聪明~
他告诉老师他要纸...
老师就去拿 @@
我赶快捡回我的电话 T^T
怕怕 *phew*

在做着考卷时~
我发现到我答的答案都很好笑 ==
当师傅问我答案时 zzz
他既然笑 T_T
讨厌 !!
做完后我跟师傅一直在看窗外面的车 o.ov
太无聊了 ==
突然 !!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T_T
老师突然走过来 !!!
我还以为他看见我玩电话 x.x
怎知他是走去RuiRui的位置 o.o
原来老师发现敏妹传纸条给RuiRui !!
我的天啊 O.O''
我们全部都吓到 =X
-SKIP-

考完华语后就回家了 o.ov
一直呆着玩sdo和fb ^^
我在sdo一直烦Tony xP
④都要他教我Vegas~~~~
BLEK !! XD
过后就跟爹地出去买东西 x]
我买东西时,
我的儿子BB突然信息我告诉我他跟我的宝贝女儿Din发生什么事!!
我看到后都惊讶 !!
我一直安慰我的儿子 /dizzy
一回到家我便去找我的女儿Din o.o
问她发生什么事..
他就告诉我咯 o.o''
我最后告诉她BB很担心她~
我不想看到他们两个一时冲动而做傻事!!
(不是自杀 == 是在游戏离婚)

刚才有恐怖事情发生 !!
我刚从吃晚餐回我的房间...
一看我的sdo~
坏蛋既然站在我旁边~
他还PM我叫我老婆...
我要应他是他就下线了 ==
我就信息坏蛋咯...

[[ 聊天表 ]]
*笨蛋=我坏蛋=他*
笨蛋 : en? laogong zmk?
坏蛋 : Me zmk ?
笨蛋 : U nt at rm call me meh?
坏蛋 : wen?ytd?
笨蛋 : jz nw wah o.o'' nt meh z
坏蛋 : Bo ah =S
笨蛋 : == har?! Thn hu on ur id z jz nw stand nxt to me nia z
坏蛋 : Gt meg? i nw spm tuition lak =S
笨蛋 : ya wor !! jz nw nxt to me~ call me laopo ! He z u ttn zmk reply me? z
坏蛋 : Bo arh~ i 2day bo on dao sdo oso
笨蛋 : *szb == i ask u thk u ans me others* Thn hu lai d z woi ! zmk sms !
坏蛋 : Winnie on izzit?
笨蛋 : *still mai ans me !!==* Hw i knw..
坏蛋 : walao~omg~ he sy wd 2 u?
笨蛋 : jz sy laopo o.o
坏蛋 : =S
笨蛋 : o.o she on lai zmk? o.o
坏蛋 : idk ~ nvm~ he bo find daiji thn nvm lak..
笨蛋 : o.o
坏蛋 : let her ba~ she bo find prob 2 me thn k ler
笨蛋 : yarrrr... ft
坏蛋 : do nid choi her lak
笨蛋 : bo tht free choi her
坏蛋 : enen~no nid choi her d
笨蛋 : *qiong hei lou!! x]* en wor o.o u sy jor many times
[ thn bla bla bla bla bla~~~ ]

好才我信息他 ==
不然我④翘翘 zzzzz
哼 ╭(╯^╰)╮

大概没东西写了 ==
我都有点累了 T_T
没有睡到午觉 !!!!!! /annoyed
明天我9.30am才去学校~
因为我没有考Seni o.ov
Oyeah Babe x]
大家安安咯 ^^v
mwarksss



- END -

**IMY_____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