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


[[ 只顾着看你 ]]


今天没去学校...
脚都扭伤了~
不能走 =[

我一整天都呆在房间玩sdo+fb...
午餐也在房间吃~
妈咪不给我动 =X
我那时一边吃饭一边跟师傅,喵和敏Skype =]
都聊到很开心 ^^v

4pm开始..
我跟MM们就开始忙着做Solo Mv @@''
这个星期六就要一起做Group Mv了...
为了不要浪费时间..
我才叫师傅帮我吩咐他们去做...
我聪明不?? xD

晚上我就忙着研究Vegas Pro9了 T_T
好难啊 =[
有很多东西都要学 o.o
可是最后我差不多就要学完了 ^^
只剩那个Cut Mv T^T
那个我不会 =[
悲哀

有时勒..
一些人不知道他们自己在弄daiji...
你自己看不到..
可是其他人看得到...
你有脾气~
我也有脾气 ^^
我不管你是为了我跟你好...
不想我们的友情有问题...
你的事再也不是我管~
我留给你的''情人''管...
你小我体谅~
因为你还不够成熟...
可是我很希望你想了过后才说话是比较好~
对你好,也对家族好

10天了...
开始习惯半夜不用起身陪你了 =]
我也答应了他不能再像上次那样半夜起身玩sdo...
可是我还是觉得他很静...
不爱说话...
很难沟通~
没关系吧 ^^
最后也要习惯の~
就像我跟你以前那样~
要迁就你的脾气和性格....
所以我现在也要迁就下他的性格~
不惯也没办法...
我已经是他的人了~
hmmmm =]
今早开你的sdo id...
你既然没换密码~
难道我真的那么的让你去信任我吗??
你不怕我关你家族??
可能你太了解我了~
我的性格你都知完了...
反而我根本不懂真正的你是怎样的 o.o
可能我就是不了解你吧 ^^
O(∩_∩)O 呵呵

哈哈!!
累累了 o_o
要oioi了咯 x]
明天还要考试 ^^v
安安


- END -


**习惯了没有你的陪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