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无言 o.o

今天回学校了 =]
要考试~~
师傅说要在我去学校 o.o
他要我陪他因为他不想一个人驾车去 =0=''
噢给咯!!
怎知勒~
师傅既然睡迟了 zzz
好才我打给他=.=
不然我不用去考试了 @@''

今天8am就考完试了 x]
我们差一点逃不出学校 T_T
可是最后我还是逃得出 xD
哇哈哈哈哈 !!!!!
-SKIP-

今天10am就回到家...
on9 sdo下就去睡觉了 =]
睡睡下...
一开眼睛就已经2pm了 o.o''
证明我很累 =.=v
啦啦啦啦~~~

过后今天一整天就呆在Vegas Pro研究做Mv =.=v
一边研究..一边sms Tony教我 =]
我差不多要学完了 @@v
Oyeah Babe~~
开心开心 ^^

现在的心情不是很好...
有点崩溃 o.o
又+头痛...
呜呜呜呜~~~~
T___T

没心情写了 =]
明天再来吧 ^^v
Tatas


- END -


**擦肩而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