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updateee x]

哎呀呀 o.o
这几天没时间update ==
忙着做MV和被赶早睡 zzzz
我现在就update下着几天做什么 ^^v


4/11 [ Thurs ]
一整天没得玩电脑 = =
电脑拿去format +换回window xp ~
lalalala~~ x]

5/11 [ Fri ]
放假 o.o
跟师傅去CC选做mvのYY =.=v
回到家~
睡觉 o.o''
过后BB儿子说他要今天做男生のmv~
因为他明天有做工 O.O||
好咯...
男生做到很成功 =]
做到12.30am就做完了 o.o
过后我在lobby看到我不想看到的让人 !!
[Milk]-Hamtaro !!
死贱人 ! 既然那么厚脸皮开会账号去chnl2?!
给我小心点 !! o0o = =

6/11 [ Sat ]
今天是做女生Mv~
一早起身就有点不舒服 o.o
可是我还以为是我的毛病 x]
所以没有去理 o.ov
下午 2pm 就开始做MV~
可是不懂女生的Mv干嘛那么多错误...
一直重做 =0=
那时头痛+伤风开始很严重了 zzz
大概5pm才做完 = =
过后很坏蛋在房间里聊天...
聊聊下 = =
他给我很多规矩 zzz
① 不能吃学雪糕..要吃就一定要得到他的允许才可以吃 ==
② 不能吃或喝冷的东西 ==
③ 不能guai lan ==
④ 放假12am之前就要睡 ; 又上课就要10pm之前睡 ==
⑤ 最少要睡8个小时 ==
⑥ 不能说粗话 ==
他还比那个Puppy Zaii还要 !! T_T
我的天啊 /dizzy
如果不听 zz
④坏蛋会发小孩子脾气在那里HNG或生气 o_o||
真拿他没办法 =o=
想小孩子一样 !! x]
过后坏蛋就赶我去休息 ==
不给我动电脑~
要我去休息因为我生病 =0=
好咯~听他话 ==z
不然又要我去tam他 /dizzy
关了电脑没事做了 =3=
最后选着早睡 !!

7/11 [ Sun ]
半夜醒两次 = =
本来打算起身上网 zzz
可是记得坏蛋说要睡回去 o.o''
我就乖乖的比我自己入睡 = =v
7am起身就跟妈咪和爹地去吃早餐 ^^
回到家就上网了...
一整天跟笨蛋聊天和跟MM刷家~
过后崩溃的时候发生了 =[
我的Vegas Pro 9开不到了 !!
呜呜呜呜~~
Tony说他会帮我找一个vegas来个我dl !!
可是需要时间找 T_T
我的天啊~~~~
哭死我了 !!
吃晚餐时超没心情~
没理家人..
回到房间就看sdo...
坏蛋找我~
我一出游戏房他就叫我开房间...
然后他问我发生什么事 o.o
我告诉他后他就安慰我...
然后lonely又进我的游戏房间 ==
他跟坏蛋一直要安慰我..
可是还是没有用 =]
算了吧 ^^
我知他们尽量了...
可是还是很谢谢他们 o.o
因为他们讲话的方式真的有够白痴和好笑 =X

明天不去学校 =]
懒惰 ==v
有点想睡觉的感觉 /dizzy
没东西写了 @@
我就停在这里吧 xD
大家安安


- END -


** 我需要的人是
【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