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和好了 =]

昨晚跟坏蛋和好了 =]
真的要谢谢Cute ZaiZai
如果不是他叫我进房间解决...
我跟坏蛋很可能不会和好了 =X
原来他昨晚有看到我在FB写
"结婚跟没结婚没什么分别~最后还是一个人"
x_____x
真的对不起 =[
我不是故意那样说的...
突然觉得酱我才写出来的~
没想到他把那句话当真放在心了 =X

今天超累的 ==
一整天shua+
刷了3.2k的分数然后就上去Top26了 =]
开心开心 ^^
明天刷多2.2k就可去上去Top25了/shh
期待期待 !!

S2 Rud3 S2
宝贝们!!
我们一起加油刷+ !!
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达到我们要的目标 !!
没有东西是不可能的 =]
永远都爱你们~
mwarksss

现在的心情有点低...
突然间很想听到他的声音...
真不懂我的心在想什么 =[
难道我...
真的喜欢上他了??
=______=
不可能吧 ~
我跳楼自杀都不会喜欢上他 !! ==v
绝对不会 !!
~\(≧▽≦)/~
啦啦啦

- END -

** I Can Feel Ur Heartb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