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Dulan =]

这几天没有心情写Blog =]
我的粉丝们 o.o
真的很抱歉 x]

星期一(昨天)
正正12am我就跟坏蛋第一次吵架
从我房间吵到Gary房间...
然后吵到Lobby =]
我都让一步了~
他既然还在那里发小孩子脾气 o.O
厉害 =]
不要理我就不要理啦 !!
反正都习惯一个人的啦 o.o
早上就没去学校...
留在家shua+~
晚上就看到他..
他看到我理都不理 /admire
哇 ^^
好 !!
我陪你玩到底 =]
过后在房间陪Jolin女儿聊天 ^^
顺便38下关于他的爱人 xD
12am就睡觉了...

今天3am醒来看电话时~
我的前男友misscall我3次 o.o
过后有一封msg说他想自杀...
自上之前要跟我说话 o.o||
炸死咯~
我没理 o___o
我睡回去罢了 x]
早上起床跟Jolin女儿sms =]
过后在Fb看到Gary PM我 o.o''
他向我 = =
告白?! zz
他说他喜欢我 ==
吓死我99咯 zzz
他还说他有时会想到他回KL时,
牵着我的手去gaigai @@''
我的天啊~~
他的确是变了很多 o.o
可是我们都不是很认识对方 o__o
怎么可能那么快喜欢上我 ?!
我虽然对他很好 ==
可是谁都知我对什么人都好的啦/tremble
外呀~~ *bang wall*
下午跟师傅去看童眼 o.o
这个鬼戏虽然不恐怖
可是我朋友一喊就吓到我 =0=
KNS !!
看完后就去吃KFC然后回家...
晚上一直shua+
本来跟坏蛋好回了...
可是最后又吵回架 =]

那么喜欢shua+你就去嫁给shua+ !!
看得出你的家族的确比我还重要 =]
你爱咯~~
你要怎样就怎样 ^^
我不会阻止你~

没东西写了...
睡觉先~
明天去学校~
粉丝们安安 !! x]


- END -

**我爱自己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