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年初③看AGUA // 很想你 =[

年初三了 o.o
感觉到很快咯 ==
等下又要开学了 zzzzzz

今天早上醒了就玩DH~
过后我的朋友说要跟我在那里结婚...
我不是答应他咯...
结婚了可以带给家族很多好处 =]
大概明天就可以结了~

下午就去师傅家拜年~
他的妈咪煮的食物好好吃哦 =3=
啦啦啦啦~~~
过后就在师傅家帮他的DH升级 o.o
大概3.30pm就回家了 -play cool-

回到家玩下电脑就去睡觉...
6.30pm突然醒 ==
我家对面有人放烟花 !!
吵醒我 T^T
8pm师傅就载我去Anna家拜年了~
在Anna家看电视 xD
过后9.30pm就去喝茶
本来打算去Pub或唱K的地方喝酒~
可是很多人不能迟回 =3=
师傅载了几个回,
他的心情很差 ==
因为没有人能去玩 o.o''
我勒就比他好一点...
当全部说要回家时,
泡泡哥哥和敏敏说
【要不要去看AGUA?!?!】
师傅本来说不要的..
怎知他在玩我们 = =||
他就带我们去找!!
怎知今天很幸运 O.O
给我们看到很多
有一个很大只 =X
我们就说如果他被吊,
喊的时候不是很粗?!?!
有几个很LengLui得咯 o3o
别开玩笑 ==||
全部都傻掉 zzz

过后师傅说很多人问他们男生还是不是处男 =.=||
他们答是~
过后那些人就很SHOCK!!
他们说17岁了咯~
没有做过咩?! = =
我在旁边冷掉 zzzz
我承认以前也有人这样问我 = =
是不是处女
我说是 zzz
他们也一样的说是不是真的?!
16 17岁了勒
我们很想问 zzz
没有做过很奇怪么咩

突然敏敏叫我问我machi ==
我的心情有点不爽了 zzz
我就说我跟他没路...
我对敏敏说我跟他已经没有关系3次了 o3o
她一直没有听进耳朵 zz
气死我 =.=||

看完后就赶快回家..
因为下雨了 =.=v

-------------------------------------------------

不习惯没你的
→关心
→陪伴
→迁就

过了15/2我会从你的世界消失
今天一直看着电话...
有很多信息都来找我....
我一直等你的信息来 ~
可是我就想到我跟你再也没关系了...
哈哈 =]
只有我傻傻的在等你回来...
真的很想念你...
haizzz...

- END -

**只想你回到我身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