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不爽我就fck off =] // 也许...

本小姐今天的blog是要update我开心的事
可是既然有个【小孩子】
把我的心情搞砸了 ^^
真厉害..
我就在这里唱衰他呗 =]

小孩子 :-
我忍你 o0o
那么爱spam你就去spam wall !!
你有没有去过其他人的感受的 ?!
我看你这种小孩子是不会的啦 =]
我只说【ENUFF ==】

你就来吊7我?!

真么意思哦?
我的朋友叫我跟你吵 =D
我也很想
可是就是因为你是老公的朋友 !!
我就给他面子不跟你这种小孩子吵
还有 ^^
就算我跟你吵
你也吵不过我 =]
你不知道我的身份是什么你就给我在一旁diam diam!!

惹到我的人是没好日子过的~

不信?
你就去 sri kembangan...
问下谁是在那里权力最大 =]
顺便也问下得罪那个人的男生是有够可怜的 ^^
我现在谁也不想去伤害..
所以你就给我乖乖的不要跟我惹事...
狗不犯我 ; 我不犯狗
LC 是我的风格..
不爽也没办法 =]
我爱就好

---------------------

我不知我说这些会不会伤害我跟你的感情..
因为他是你的朋友...
可是我好声好气的跟他说...
我就被他diao?
哈哈
算了呗``
如果这真的会伤害到我们的感情..
我也无话可说..

---------------------

『也许到我需要时间冷静下了』


- END -

** 失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