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真忙 z // 难道我只是你的玩具? =]

昨天5pm-7pm补Sej...
在补Sej时我给安娜的姐姐气死 o.o
每个马来西亚国家一定有个好人的...
那个好人就是我们的老公 ==''
师傅说我有三个老公 z
BOOM !!
过后突然他们讲到牛 o.o
然后师傅就讲Machi
我有点不在状况内 ==''
过后我问了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z
因为我的DH宠物是个小MooMoo...
我把MooMoo的名改去Machi ==''
他们就认定老公是MooMoo zzzz
有点炸到的感觉 o3o
补到7.30pm我们就去HillTop吃晚餐 =]
当等着食物来时..
我们开了一个话题 ==''
那就是做爱 z
因为某人的老婆最近不对经 ==
一直要跟我的朋友做 o.o
衰哥应该知道我在说谁吧 ?? ^^
他们越讲我越反胃咯 T3T
吃完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没力去动电脑..
直接睡觉 ==v

今天8am醒...
我就太闷..
闷到去看北比游戏老婆のBlog o.ov
给我看到一些东西..
不懂怎样讲啦 z
过后吃了早餐就跟妈咪和爹地去教堂..
我在那里钓鱼睡觉 x]
12pm回到家玩下下电脑..
1.30pm就出去补数学了 =]
有点吸收不到今天的数学 zz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一直背sej背到头脑的memory card满了 o3ov
4pm放学..
我就跟敏做泡泡哥的车去吃mum mum..
师傅就载anna ~~
到了那里给我看到很多我认识的人 ==''
吃完后就去tick tack toe..
突然妈咪打给我叫我回家 =3=
好咯..
泡泡哥就载我回 ==v
到家就没事做玩TLBB =]
就这样...

----------------------

我给对方⑥天时间...
如果还是这样...
我会自动离开~
我不想再有以前那种感觉...
我真的很累...
感觉到我为你做那么多东西很像没有用那样..
我跟其他男生搞暧昧..
可是我的只有你一个..
我真的不懂你这几天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信息你问你怎么啦?
你连回都不回...
难道你在把我当成玩具那样玩?
我不知啦..
我可以很诚实的告诉你...
我败给你...
也许我不了解你吧..
连你想什么我都不知...
对不起 =]
我没用 ==v

- END -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