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Update 3 Days // 某人 // 我承认 // 对不起

我回来了~~~
有想我不

哇哈哈哈 xD

2/3 【Wed】

今天是哥哥离开斗湖的一天...
我12.30pm到家后爹地就打来说要去OldTown跟哥和他的女友吃午餐 o.o
1.30pm我就去OldTown找他们...
哥哥买了一个狗狗包包给他们的Luffy宝宝
感觉到他们的狗很幸福

在澳洲可以跟他们一起去shopping的 z
在OldTown吃了很多
敏敏知道我的秘密了...
他知我跟北比在游戏里有关系

【老公我有告诉你的】
过后我没里那么多...
北比很爱骂我 ==
因为我drop了Pdg这科 z
念到我睡着了

过后4.30pm载哥哥和他的女友去机场了...

他们安排说明年要我去澳洲走一趟 x]
Oyeah~~~
回到家玩玩下电脑就去睡觉了

3/3【Thurs】
今天第一和二节上PDG..
由于我跟师傅,泡泡哥和敏妹都drop了..

我们就在课室聊天 o.o
师傅就开始很认真的问...
[你几时跟你的北比在一起的?]
[为何在一起?]

[谁要求先?]
我有点不回答 ==
感觉到我师父很38

过后他一直问问问问~~
天啊

还叫泡泡哥听 =.=
敏就在我旁边偷笑...

因为她知道一些东西 o.ov

过后师傅突然说...
【你知道Mun为什么要跟他离婚吗?】
我摇头然后问为什么...
师傅不肯告诉我!!
我就逼他讲

最后他说了...
原因是北比每次上线就找我先而不是他的游戏老婆...
Mun就吃醋...
我就有点内疚 ==
我很无辜的

我跟北比是没关系的!!!
她既然有点把我当成第三者 =.=||
崩溃~~~
我就问敏该怎么办?!?!! 她直接说
【每一个男生认识你久了一定对你有感觉的~很正常】
他这一句弄到我更没心情 ==
师傅说不要理了...
事情都发生了~

上华语时师傅给我看他的fb..
臭老公没去学校 ==''

回到家就上线找老公算账

他不去学校的原因很炸到 ==
我刚好心情不好很想他安慰,
可是跟他讲话很气人 z

我就不理了...
直接下线去补习...
北比就找我聊天
我就告诉他在学校的事...
最后北比告诉我为何每次他上线找我而不是Mun的原因
是女的问题 ==''
反而女的还吃醋 zz

衰哥和北比就安慰我 T3T
补完就回家休息...
心情还是很差...
7pm就去补国语了`
`
跟师傅一起坐 o.ov
我本来是要告诉北比给他的外号是什么...

突然师傅说【Taxi Pop =___=''】
我就说【你怎么知道?!】
他说看电话 o.o

臭鸡蛋 ==||
我还以为他那么厉害知道北比给他的外号
原来是师傅看到北比的信息!!!

师傅就拿北比的号码问他东西 o.o
不告诉你们他问什么 -shh-
我跟师傅发觉北比回信息超级快的

然后就跟北比吵架下 xD
补习一直讨论毕业晚会要穿什么服装和鞋子 o.o
补完后我们就去Tick-Tac-Toe喝茶
师傅和琪问我跟老公怎么了?
原来他们看到他的状态...
我自己也不会答他们...
然后就回家了...

心还是很烦 =]

我关了电话就去睡觉了


4/3【Fri -今天】
今天带电话去学校 =]
北比也蛮早起身下

信息下他就叫我专心上课而他就去打球 =.=''

哪里有儿子叫妈咪专心上课的?!?!

最后两节英文老师问我们spm英文考试target什么?
臭敏一直在我旁边说
【A+!! xD】

老师问我时我说
【B!!!!!!!!】

她说
【B? No..I target u with A】

我倒下来了

过后师傅返回头跟我说他今早看到gary的FB有写东西..

就用电话去看...
给我看到我不想看的东西 zz

烦!! o0o

11.30am放学后北比就找我了
还亏他知道我几点放学 =.=

他问我今天上课上什么 =3=

我说不知道 o.o

最后被骂

天天都被骂+欺负的 z

倒不如我做北比他做爹地!!!!! =.=

下午我没去补习...

跟爹地去银行做东西...

回到家就睡觉 x.x
5.30pm北比叫醒我因为晚上我还有补习的 zz

怎知道妈咪叫我不要去 ==

今天家里有party =3=''
没事做了 =.=

去玩天龙八部


-------------------------

某人 :

我今天看了你的profile..

我对你很失望 =]
都分了那么久...
你放下我很难吗??
你有女朋友的好不?
我很不希望你把你的女友当成我的代替品..
我跟你过去的是就把它忘掉吧...

我已经把那些在我跟你的回忆忘掉了...
因为我要放我跟老公的回忆在我脑海里...
就当着我求你...
忘掉我吧...

我不想再跟老公有任何误会了...

我真的很累很累...

---------------------------

今天顺便在这里说一些东西...

我承认我跟KiD很厉害搞暧昧...
可是我跟他是好朋友而已...
没有任何关系..

我知Mun因为这个就吃醋而要跟他离婚...

如果你当初不会一直跟其他人讲话而不理他,

他都不会闷到去找我聊天...

我没勾引他...

我人缘好而已...
放心 ~
我对他没感觉的 =]
我把他当成好朋友而已


-----------------------


老公...

对不起... =']

- END -

**心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