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真心话大冒险 xD // 欺负老公 ❤

我今天没睡迟叻 xD
因为我每一个小时一直醒 ==
真的不够睡啊!!
T____T

今天早上信息师傅 o.o
他说他不去学校..
发高烧 !!
真弱 xD
我去到学校全部人问我师傅来不来~
我就说~
师傅生病 ! 发高烧 xD
师傅!你看我多好!帮你解释 =P
哇哈哈哈哈!!!
过后聊天下就上课课室了

第一和二节上PDG o.o
我drop了这科,
所以没事做 ==''
一直跟泡泡哥和敏妹聊天
接下来上SC ~
我们就去SC Lab上课
我跟朋友没听课..
反而跟安娜的男友和他的朋友讨论去KK旅行的事
他们是跟我的班的trip去...
我就跟自己朋友去 o.ov
聊聊下就换节了~~
上数学时,
我很努力的自己做 xD
aisehhh -play cool-

下课我忘了我做了什么 o3o
下课过后上国语 ==
我的妈呀!!
我一直打瞌睡 z
眼睛一直流泪 T^T
真辛苦!!!
我一直想发小孩子脾气 -annoyed-
呜呜呜呜呜~~
国语老师在折磨我啊!!!!!!!
过后我跟敏敏很希望英文老师没来~
因为我很想睡觉 =X

换节后,Ivan他们说
【老师没来!!】
我直接精神起来 O.Ov
呵呵 x.x
证明我很懒惰上课 ~~
我就跟敏,安娜,泡泡哥,安娜的男友,ccc,richmond和lampu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发现泡泡哥问的问题很变态的 ==
他去问安娜的男友
【有没有爽过?】
由于安娜的男友比较单纯
他有点不懂是什么来的 @@
我就说
【那个哦 ==】

他就说
【打飞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 xD
过后泡泡哥又问
【如果你跟安娜在一间房间里过夜,你会怎样?】
他说
【简单啦!我睡下面,安娜睡上面啦!!】
我,敏和泡泡哥笑到爆肚!!
因为我们想到比较变态的东西 =X
其实安娜的男友的意识是
他睡地上,安娜睡床 =]
天啊 !
这种男友真的开始绝种了 T3T
过后他们就问我 ==
问我全部都关于我回KL会跟老公怎样 o.o
其实没怎样 ==||
因为还很久啊~~
我回KL都年尾才!!
那里可能会想到那么远 zzz
敏敏本来要给我大冒险的 ==
我问他他的大冒险是要我做什么?
臭妹妹要我meet老公时主动去牵老公的手 =.=
有点想撞墙 ==
还好我是选真心话
BLEK !!!

放学过后我们就去上华语 o.o
真的也是很闷 ==
我一直想睡觉 z
最后我还是忍到 xD

回到家冲了凉我就冲去睡觉 !!
太累了 ==
不睡下我会死的 x.x
睡觉时,
电话一直响 o0o
我没理~~
一直睡!
睡到5pm才醒 xD

接下来我就忘了我做了什么事 ==''
psps =X

-----------------------

昨天跟MIki煲电话粥 OxO
他无聊到去老公的FB...
他去看26/12/10-8/3/11的状态 =_____=||
她还读出来哇 z
我一直笑
因为我发觉我很喜欢欺负老公 =X
感觉到他很好欺负 =.=
老公又不凶 o3o
简直是跟那些曾经跟过我在一起的男生不一样 =.=v
以前他们很爱管我管到我想欺负都有点怕 z
可是我不怕老公 xD
哇哈哈哈!!!!
超好玩的 x.x
可怜老公 T^T

老公虽然不是我曾经最爱的..
你也不是为我改最多的那一个..
可是时间还很久 =]
感情还会培养的...
ILY

- END -

** 只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