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考完试了 // 我想跟你说的话 =] // 心碎...

我终于考完试了 =]
呼呼!!
打仗成功啊 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终于自由了 ^^v
可以享受我的放假和旅行~

-------------------------

这几天一直想...
我为何每次找衰哥谈心事...
我终于想到了~
我不是不想跟你分享我的心事..
而是你忙..
忙到有时隔几天才找我一下下...
我真的不知怎样才能跟你分享~
我没理那么多..
我知你很忙~
我不介意...
可是你难道忙到连抽一点时间陪我都不能?
至少我还可以跟你讲我的心事...
你是我的男朋友好不?
你不是我的游戏老公!!
如果你是我的游戏老公...
你忙,我都不会理!!
我这几天都要找你
因为我已经答应过你我会跟你分享我的东西...
当我要跟你分享...
你的人影我都看不见 !!
在这样下去...
我死了,我失踪了...
你都未必知 =]
如果我没在FB post我那里可能会中海啸
你也应该不会告诉我别担心吧??

我很疼你...
gary 问过我..
我为啥不找你 =]
我答他说
我知道你忙...一直补习...怕你累...我才不去打扰你...
他听到我说了这些话...
我可以很肯定他的心很痛~
我很老实的跟你说..
你是我第一个这样对你的人..
我从来不关心我的另一半...
可是因为你,
我放下我的固执...
我为你而学着去关心和为另一半想...
如果gary不告诉我我以前都没那么去关心他..
我自己也不知我为你而改我的坏习惯...

刚才我只说
【快要死】
【我死了你也不知】
你就这样发脾气而走?
我要的是关心和安慰..
而不是一个玩不起的态度而离开
我从6pm怕到10pm
很多朋友都很担心我..一直关心我和安慰我..
可是我心里要的是你去做这些事...
有些忙着喝茶心里都还会担心我到打通电话来确定我很安全..
好我不多说他们..
他们是他们...
你是你...
最后你有来关心我...
可是因为一个玩不起你就这样?

算了吧 =]
我真的无言了...
我从这个星期日到下个星期四都不在~
你是我老公我就先告诉你我跟朋友去旅行...
我安全到了我会在FB写而你就自己去看吧...
还有~
从明天起我已经不介意你有没有陪我了...
你去忙你的..
我去做我的...
你把我当成死了,失踪了,忙,透明...
我也不介意...
因为我也知你是没时间陪我的 =]
这样你也可以不用再担心怎样抽时间陪我...
我已经习惯自己一个人过闷时间 ^^
我答应过你我会跟你分享我的心事...
就等你真正有空时我才告诉你吧~

-------------------









- END -

**没关系
我已经习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