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我不是小孩子 T3T // 很想...

我2.30am才睡觉 ==''
我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
gary答应我他会对他的女友好 -play cool-
Oyeah =.=v
我可以跟老公好好的过了

今天去学校发现敏妹没有来
我跟ccc就有点失望!!
因为没有人陪我们聊天 T^T
上科学我跟朋友超级不专心上课...
我跟ccc还摆个样在那里假假抄nota o.ov
上GEO时,
哇老 ==
我跟ccc一直打瞌睡 ~~
师傅一直返回头跟我们讲话...
最气人是当我叫师傅时...
他在偷吃面包 =3=
我直接= =看着他!! z
他就在那里傻笑 zz
还好我跟ccc渡过难关!!

下课就在食堂边吃边聊天...
下课过后我就去找PDG老师...
他问我多少个人drop那科 o.ov
答了她我就回课室...
然后师傅就上来说
【你干嘛上来没告诉我们?!】
我当时真的没有看到他们 x.x
真不好意识 =X

上数学,
安娜的男友问我要不要玩Paint Ball O.O
我想玩~
可是怕痛 ==''
他就说等我们下个星期去KK时一起玩 xD
YEAH !!
很可能我带着全身黑青回家 =.=||
呼呼 (~ o ~)

上Moral爽咯!!
我累到直接睡觉...
过后被不知谁吵醒 z
我就有点发小孩子脾气 -idea-
快哭的感觉看着师傅他们 T^T
师傅他们直接说我的样子很像小孩子!
头发又乱乱的 T3T
害羞 =X
超讨厌我睡觉时有人靠近我的 T3T
kacau到我!!
那个臭泡泡哥在我面前写字~
摇到我的桌子 =.=**
我就抬起头..
一双大大的眼睛看着他 O_O
他对着我笑 ==''
气死啦你!!!!!!!!!!!!!!!!!
然后师傅他们全部要上厕所~
他就说
【你乖乖在这里睡觉哈?我们很快回来的】
臭鸡蛋 =______=
什么意识喔?!
当我还小咩 T3T
讨厌你们的啦!!!!!!! =3=

上国语我感觉到我很失败 ==
我根本不会NOVEL z
我,ccc,泡泡哥和师傅都没去听老师讲课 =.=
唉 z
本来想要北比教我的!!
可是sabah和selangor的Novel不一样啊!!
呜呜呜呜呜呜~~
哭死我 z

放学回到家冲了凉我就飞去我的宝贝床 ❤
睡觉!!! @_@v
很多人一直信息我..
我只回敏妹 xD
过后我就从1.30pm睡到5pm~
Oyeahh Babe -wink-
真好睡 !!!
因为没有人打扰我 T3T
感动~~

睡醒就看到姐夫了 ==''
臭坏人!!
看到他抽烟我的鼻子就敏感 T^T
呜呜呜~~~
好难呼吸!!
我现在知我为何讨厌跟我在一起的男生或朋友抽烟!!
因为我对烟也有敏感的 -annoyed-
悲哀~

7pm补习...
北比信息说他帮我找summary for那个国语novel T^T
还是北比对我好 -annoyed-
可是我知道,
我等下一定会被他骂的 ==''
因为上课没听课 xD
Oyeah o.ov
等下就有是人补习了 -dizzy-

今天要早睡!!
明天考试 -annoyed-
我开始要进战场了 -cheer up-

我的target :-
BM - 交白卷 xD
BI - 不能错超过⑤题!!
BC - 等死 z
MATH - 乱做 ==v
SC - 一定要pass !!
GEO - 不用看 z
SEJ - 要试着去做 -yes-
Moral - 也是交白卷 =]

这次的TEST..
我的结论是...
【我80%FAIL ==v】
哇哈哈哈哈哈哈!!!!!
-pass by-

下线咯...
北比打来教我NOVEL了 z
tatas ❤

---------------------------

很想告诉你一些东西..
可是我不知怎样说 ==''
算了吧...
等我考完试我才慢慢说 ❤
爱你 =]

- END -

**我只爱
我家的的老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