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老公 520 个对不起 // 明天去旅行 xD // 吊你!!

今天起床..
就觉得我昨天写Blog有点过分 =[
我不该那样说老公的...
老公别只怪你自己...
我也有错的 -tear-
老公别生气我了好不 ??

520个对不起 T3T
我爱你
原谅我
T_______T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

呼呼~~
时间过得真快...
明天就要上飞机去Kota Kinabalu旅行了 =]
说真的..
我有点不放心家族 ==''
不看着他们..
一定会有事发生的...
可是我相信衰哥,喵喵和琪都会帮我照顾到很好滴 ❤
我要对我的助手有信心才对!!
O(∩_∩)O 呵呵

我要开开心心的跟我的朋友旅行 x]
我会很想你们的..
如 :-

↘ 宝贝老公 ❤
↘ 衰哥 ❤
↘ Baby ❤
↘ 家族里的宝贝 ❤

Mwarksssss
ILY x]

--------------------

吊你!!
昨天看到我跟我老公吵架是不是很爽? =]
我知你很开心的 ^^
因为在你心里..
你一直以为是我害你跟你的宝贝快要分的对不?
哈哈 ❤
可是你放心呗
我不会因为这种小架而跟他提出分手 =]
我在这里说清楚

我从来不勾引或靠男生的
是他自己要找我的
他有陪你又怎样??
他开小号你都未必知啦!!
DIU z
总之我跟他是没关系的..
你不信我你也该相信你自己的老公 ==''
FUCK OFF

- END -

** 我有我的自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