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请你珍惜我,好吗? // 无言 == // 只有你


笨蛋...
我选择了你...
请你珍惜我,好吗?

我不想看到你说
【也许我不懂得珍惜你】
我真的很累..
我不想看到这些!!
我只想好好的跟你谈个很单纯的恋爱..
我不想跟你吵架..
我不想看到你乱想..
我不想看到你一直以为你是错的...
我不想看到你为我而内疚或伤心...
我真的很在乎!!
我心里只有你一个笨蛋老公...
无论你做了什么我都会去原谅你...

我不给你玩游戏玩到那么夜是为你好...
熬夜玩真的对你身体不好的``
你也该知你身体很弱的...
我生气你都是因为担心你而已~

你不会珍惜我也不会怪你的..
我还是会在一旁关心你和在乎你 =]
因为你是我的老公 ~

----------------------------

昨晚睡不着 ==
都是鸡蛋的错!!
半夜打来叫我被他聊天 z
吊你 o3o
鸡蛋还是没有变过..
下个月就是我跟他分了一年 x]
哇哈哈哈!!
想当年 z
我真的伤他很深 =3=
因为距离的问题我跟他提分手 o.o
表姐说我很大胆..
既然跟一个大哥提分手 z
我才没怕过
分了就分啊...
因为我知他是不敢伤害我的 =]
因为我太了解他了..
他昨晚问我还记不记得他曾经对我说的话 o.o
说真的
我把他所说的话忘光了 =X
真不好意识 x.x
原来是求婚那件事 -idea-
我只能说
【我爱的人不是你了..你一定能找到比我更好的】
当时我知我说错话了 ==
因为他哭了 =X
aisehhh !!
最后还是安慰成功 xD
我就盖电话去睡觉

8am醒来 =3=
等我的早餐!!!
吃了过后就陪妈咪和爹地去教堂
我到了教堂有个aunty问我一个很上我的东西 T^T
她问我是不是18岁?
我说不
她说我的样子很想18岁..
我就笑 ==
他还说他以为我在KL读书..
现在放假回来看家人 !!
OWHHH ~~!!
HURT SEI WA AHH !!
算了!!
12pm就回家咯 o.o
玩电脑到现在 z
闷死我 !!
4pm就要下线了...
要准备明天开学 =]
呼呼~~

-----------------------

我的心只有你..
没有人能代替你
ILY




- END -

**我只需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