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去KotaKinabalu⑤天④夜 // 我不再会主动 =']

Oyeah Babe !!
本小姐回来了~~~
已经差不多一个星期没update了...
认识我的宝贝们都该知道我跟几个朋友去Kota Kinabalu旅行了对吧??
哈哈 xD
今天上来update下这⑤天④夜在KK做什么 ❤

13/3 [Sunday]
叮咚!!
今天是我跟朋友一起去KK旅行的一天...
应该是8am我就醒来了
因为有几个猪狗担心我到一直打来问我几时去 z
过后就一直double check还要带什么去旅行
准备好后...
师傅,芒果,敏和ccc就来我家..
爹地和妈咪就载我们上飞机场 o3o
在路途中..
电话响 ==
我还以为是安娜打给我问我在哪里..
怎知是babi gary =3=
也是一个问我几点到KK..
算了啦 o.o
我知你们很关心我啦 x]
突然我的车经过一架车...
我看着里面的人..
原来是Khei !!
Khei也看到我 x]
我们全部傻眼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zz
到了机场就kiss和hug妈咪和爹地..
有点舍不得他们 T^T
1.30pm就上飞机...
因该是2.30pm就到了KK o.o
敏的姑姑来载我们去酒店
过后我就去Check In ~
然后就去Wisma Merdeka吃午餐.
臭北比一直很担心我乱花钱 o.o
一直劝我不要乱买东西 z
上次是ngam我的学校东西...
现在是ngam我不要乱花钱 =.=v
老公就在FB叫我不要吃那么多ice cream =X
要多喝水和bla bla bla~~
真啰嗦 xD
可是我知道老公是为我好的 =3=v
吃了东西我们跑去找敏的朋友
敏害羞 xD
我一直在那里笑!!
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1Bornoe 了 o.o
我们第一件事就跑去那个Pc Fair找那个死Event ==
找到我们快死了 z
我就跟老公讲我打给他叫他帮我们看在那里!!
怎知老公自己也不知道 @@''
没关系 o3o
不去那个event也蛮好下..
不会被引诱要去买MP =X
过后我们跑去打机和逛街..
然后就去吃Pizza o3o
突然Summer打给我..
她问我在哪里,她想找我 x.x
最后还是给她找到我了 !!
我们一起走走咯``
我一直叫她跟我拍一张照片
她不要 T^T
HURT SEI !!
要回时她就送我们到门口那里 =]
要回酒店时...
妹妹Jie打来告诉我一些东西...
我就在车哭到回酒店 z
我不敢跟人和人讲..
我只跟衰哥和Dylan爹地说..
被他们安慰后我就去睡觉了 =]

14/3 [Monday]
9am才醒 z
跟朋友准备后都已经11am了...
我们就跑去吃午餐而不是早餐 z
一早就跟baby和衰哥信息...
过后我们去Suria Sabah走走...
打下机就跟安娜去看衣服和高根鞋 o.o
安娜从今天起就是我的老公No.2
看中了几个可是还没买..
我们就走去KK plaza买西瓜吃然后就去Warisan Square.
到了那里我们全部就一起去吃ice cream..
我跟老公No.2分三个不同口味的ice cream xD
吃着时,那个Baby Feat信息我问我guild badge的东西
超dulan下
我放着假不想去想sdo的东西 z
他既然不知跟谁拿我的号码然后问我这些东西 ==
算了吧 z
过后我们去C.Point..
买着衣服时Gary打来问我安不安全那些东西...
一个两个都是担心鬼 z
过后我跟安娜老公一起走走看衣服...
看完后我进过一个做sticker name的档子..
我看到summer !!
我就去吓她 xD
她真的被吓到 ==''
安娜就跟她订一个chop名字 o3o
订了后我们就跑去楼上打机 z
打机后7pm我们跑去找summer问看做好了没..
可是还没有..
我们就去吃sushi在sushi king ==v
我跟芒果和安娜老公叫的东西一样的 xD
吃完后,summer就来找我们给我的朋友她的chop o.o
然后summer叫我们不要那么早走..
我一猜就知他要买东西给我的泡泡哥 o3o
她买了过后我就走出去找她 o.ov
我跟她终于拍到照了 xD
哇哈哈哈!!
等我有空我才放上FB =]
过后我们就回酒店了 o.ov
回酒店时就看到师傅在房间里了 ==
过后全部就一起睡觉!!
太累了 z

15/3 [ Thuesday ]
9.30am那样才醒 ==
又再次没有吃早餐 z
11.30am那样我们走去wisma merdeka吃午餐
吃了过后我们就去suria sabah走走了..
突然老公No.2他们要看电影..
还特地要看3D的 ==''
好咯..
反正都没事做...
就陪他们去看看 =]
我就去买票..
我们看
【MARS NEED MOMS 3D】
买了过后我们就去买popcorn和cola o.ov
在那里打工的一个男子很面熟 ==''
我一直看着他 z
他也看着我 z
可是我又不懂他是谁 =3=''
可能是FB的一个朋友呱 z
买了过后我们就进场看戏 !
由于我跟老公No.2的脸比较小
我们带那个3D眼睛时一直掉下来 z
刚好跟Baby信息
他说我NOOB z
气到我无话可说 =3=
看完后我跟老公No.2就去买衣服...
芒果,敏和ccc就去打机 ==''
我先陪老公No.2买衣服给她的弟弟
我就帮她选一件很yeng的..
她就去买~
然后我就去买一件长裤 o.o
老公No.2帮我选的 ~~
我不能再买短裤了 ==
再买下去我的衣柜里面就只有短裤 z
要付钱时我看见一件衣服不错下 o.o
我就想到妈咪 !!
我就把那件衣服买下...
过后我跟老公No.2就跑去找衣服给我们的爹地
我们两个选到快要死了 z
我发现在选衣服给爹地时,
很像在帮自己的男朋友买衣服 ==''
我超不会买衣服给男生的 z
可是我还是买到一件衣服给爹地 x]
很适合他的STYLE的 !!
过后我的mission就完毕 xD
可是老公No.2还没有 ==
我就陪她再去找 ~~
最后她也买到了!!
YEAH !!
然后芒果他们也来找我们了..
我和老公no.2就告诉敏我们买完了 xD
她就直接停顿 ==
因为他自己还没买给她的父母 zzz
我给她气死!!
最后还是是我陪她去买 =3=
我未必太好人了吧 z
买完后我们五个女孩子走靠海~~
love dream,baby和几个朋友一直叫我不要靠近海 ==''
最后我们还是没有靠海~
因为下雨 T^T
晚餐我们就去Lil Italy吃 =]
吃饱后就回酒店休息..
老公No.2说不要冲凉先...
因为她的男友会来找她下 o3o
好咯 ==''
我们闷到去拍搞笑MV xD
真的很好笑的 zz
玩到门后我们就开电视看peter pan O.O
看着一半时老公No.2的男友来了..
他就跟我讲我们学校的男生住在UMS的宿舍里有那些东西 @@
我喜欢听可是又怕 ==''
最后还是没理..
大概12am过我们才睡觉 o_ov

16/3 [Wednesday]
今天真的很迟才醒 z
11am我们才爬起床 =3=
准备好后我们就约summer带我们去roller @@
吃了午餐就去C.Point等summer来..
summer来了过后她就带我们去玩咯..
本来我不想玩的 z
我怕跌倒打到屁股开花 T^T
我又告诉老公在FB~
他也劝我不要玩 =X
可是老公No.2要玩 ==''
看到她那么可怜我就陪她玩咯 z
我既然被一个form2的小孩子欺负 z
我跟老公no.2同时一起跌倒 T3T
我的脚直接肿!!
呜呜呜呜呜呜~~~
summer,他的表姐,芒果和ccc也跟着进来玩~
敏就没有玩~
她看我们玩 o3o
4pm时我们就没玩了...
我就问summer要不要跟我们去1Bornoe~
她就答应了 @@v
我们七个女子就一起做巴士去 o3o
Baby就信息来check我花了多少钱 =X
我就很坦白的告诉他我花了 6xx ~
我还以为不会被骂 xD
可是最后还是被骂了 zz
到了1B老公No.2的男友就打给她..
我发现他们不懂什么东西一定叫我听电话的 z
我不是KK人啦 T^T
可是最后我还是带她们去找安娜的男友 ==''
我第一个看到的是Rich和Daniel z
这两个psp白痴一直呆在那个psp店买game z
过后summer问我师傅在那里 z
我就说师傅很早就跟Tony出去了!!
我一起床时师傅已经不见人影 z
最惨是他的电话又坏了 ==
很难联络他
我们就跑去打机..
安娜就叫我陪她去买衣服 =3=
好咯 o.o
我跟她在一起时我买了两件衣服 =X
过后跟敏他们时我又买多两件 x.x
晚餐我们去吃MCD ~
我就坦白的跟baby说我买多④件衣服 !!
他直接mao lit~
过后男生就问我们要不要去他们宿舍吃steamboat ==
我本来不想去的 !
可是安娜要 z
我们女生一直讨论要去不 o3o
可是当我们决定不想去时一个两个男的叫我们帮他们买东西 z
好咯 ==''
买了过后我们就送过去...
送过去我们聊下天..
然后安娜他们要用下厕所 z
我就陪她们去..
一面陪一面玩PSP ~
陪玩后我就走去楼下..
师傅和Tony他们也在...
然后看到老师 o.o
我就没理那么多 z
因为我在状况外
突然那个老师不知做么发脾气教全部人出去
我那时真的blur到 ==''
那个老师就在那里说你们要做这些东西就回斗湖才做嘛 !!
男生就说steamboat我们问过老师聊的!!
那个男生老师就说不是这个!!是那些不该做的东西 ==
我们女生直接就想到老师以为我们跟男生做爱 z
老师找到condom在男生的房间 z
ZHA DAO !!
老师一直叫我们承认 z
哇老 o0o
我们都没做过 !!
你要我们承认什么东西 z
FUCK z
那时baby还在跟我信息
我就告诉他我这里发生什么事 ==
baby超火的 =X
settle到1.30am都还没settle完 o0o
我们女生就先回酒店
回到酒店时我真的很火 zz
敏就打给她的父母
我们其他就在一旁讨论咯 z
当时我需要的是个安慰...
可是老公安慰下变成有点误会 ==
我有时真的不懂老公是不是在吃衰哥的醋
我当时发生这件事第一个安慰我的人是老公而不是哥...
我连告诉都没告诉到他..
可是老公又再次乱想 -depression-
我真的不知该哭还是装开心
我就打过去给她可是他没接 z
算了呗
安娜就突然哭...
我们就一起为她咯..
过后我就打给Gary叫他陪我聊下天...
猪狗他好讲
我叫他陪我他既然在那里玩DOTA z
气死我 zzz
3am我就盖电话去睡觉 =]

17/3 [Thursday]
呼呼~~
今天是回斗湖的一天 =]
10.30am我才醒 ==''
全部人赶着收拾行旅 xD
准备好后我们就去C.Point...
因为老公No.2要买衣服 ==''
好咯 z
刚好心情蛮差下我就发泄买衣服..
买了衣服我们就去打机 =]
说真的..
当天我们的$$全部都发泄在打机和买衣服 z
想到被冤枉真的很不爽的 !!
然后师傅他们全部要吃KFC ==''
吃了后我们就回酒店等敏的姑姑来载我们去机场 o.o
突然喵信息问我几点到斗湖..他有事跟我说
我跟师傅一猜就知道有事发生了 z
我就打过去问
喵就很坦白的跟我说家族跟pureless有daiji了 z
我一听到是pureless我直接无言 !
算了 ==
我到了机场就打给帆帆哥..
叫他带喵去settle..
可是不成功 z
我直接跟哥说等我回到斗湖我才去解决然后就盖电话 ==v
上了飞机我跟老公No.2和ccc直接睡觉 x]
太累了 z
9.10pm我就到了我的宝贝斗湖 T^T
师傅和芒果就跟我车回...
在车上全部静静的..
太累= =
在了师傅和芒果会后,
我就回家开下电脑看下FB和SDO就下线了...
然后就跟老公在FB comment 聊天下..
然后又开始有点吵架的画面 z
心情够烂了..
还加上老公只顾着玩他的游戏 z
直接不想理了..
下线去睡觉 !!

-------------------------------------

这次放假我可以很坦白地说...
我过得很不愉快..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过..
可是换来这些事情 z
我很懒惰跟老公吵架...
每次差不多要到冷战的地步时..
都是我主动找他..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我就是不想错了再错下去...
我已经伤害那些曾经跟我在一起的男生了..
我不想再伤害老公..
我对不起我的良心~~~
可是今天我真的对老公很失望...
你都知我生气你了..
表姐也给你提示要去tam我..
你直接说你要去做工了?
难道快要去做工都不能tam下我?? z
这次我不会再主动找你了...
我已经很累了!!
我从今天起会静静的...
什么都不做 =]
就这样

- END -

**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