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鸡婆被【吊爆鸡掰】 // 老公 T3T

昨天晚上衰哥有点生气老公~
我只好一直安慰他 !!
哥!你看我对你多好~~ xD
过后我就告诉衰哥我去睡先~
太累了 o.o
半夜我睡不好 ==''
我的第六感一直告诉我上FB z
最后爬起床开电脑玩下TLBB..
玩了一个小时我就去开FB了 o3ov
看到老公TAG我在一个note里...
我看完了我才知我不该隐瞒他关于gary的事...
本来很想回comment的...
可是我还是打算早上才回 =]

早上开眼睛时 o.o
我睡迟了 !!!
我快点飞去爹地的房间叫他带我去学校 x]
准备好了吃了妈咪做的爱心早餐我就去学校了 ~
今天去学校满奇迹下 o.o
没有塞车!!!
我去食堂找泡泡哥他们~
怎知那里只有泡泡哥,萱姐和泡泡的妹妹 o.o''
有点吓到 ==||
难道很多人以为今天没上课吗?!?!
过后敏和jockie都来了 o.o
可是师傅没来 ~!!
最后我们还是回课室上课~
泡泡哥收到信息说师傅不来...
因为不舒服 o3o
我就在课室跟敏妹谈心事 xD
我知道了一个很很很很很惊讶的秘密 o.ov
可是我不会说的 =X
有点好笑 xD
一直在课室笑敏敏 x.xv
过后我就给敏看老公tag我的东西 z
讨论了一下..
我就去回他了 =]

下课时感觉到很不自在..
因为很多人没有来 ==''
差不多要上课时,
萱姐很生气..
因为一个鸡婆很欠打 =]
说真我也很讨厌那个鸡婆的 !

听说他的男友的老妈买了金戒指给她和他的男友哇...
我们直接说...
她都跟那个男的做料啦!!
不买都假咯 -yawn-
怪不得鸡婆死都不放过这个男的..
因为男的很有 $$$ ==''
好过去做鸡 o0o
包你更有钱哦!!!

过后学了一个新字,
你就是 :-
【吊爆鸡掰】
笑死我 ==''

上课时就一直讲话 z
感觉到我今天来学校根本没上到课 =3=
早知不来啦!!
zzz
然后我班的男生,
Ivan 和 Julius发傻了 =.=
在那里扮sohai走路 !!
死Ivan还在我面前发Hiao o0o
笑死我,敏和ccc xD
过后就放学了 o.ov

---------------------

老公
对不起
我知错了
T3Tv

- END -

** 我只爱你一个



No comments: